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unday 11 March 2012

給自己

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在這麼一個有體會及領悟的星期日裡,撒旦這個惡魔竟然一直在旁挑釁我的忍耐。
而我好想把這個受不起考驗的自己掐死算了。沒用的膽小鬼 /.\   
主日是我很享受也很愛的一天,但也是一星期裡我最丟臉的一天。
arghhh.只要詩歌的音樂一下,完了。
我就哭到不能自己,很自然的,不用外加任何言語的。
被聖靈感動是很奇妙的事情啊,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會被上帝揀選。
我這麼一個缺點連連惡習多多滿腦子都是怪點子的小孩。
上帝卻願意用一輩子的愛與恩典來灌溉。:))
人在很多時候都有黑暗面,不想曝露不想讓別人看見。
所以選擇隱藏掩飾,只把最好的呈現眼前。
但你會空虛,會落寞,會很怕一個人,會奢望更多會幻想更多。
倚靠上帝的每一天都走得很踏實很平穩。
就算偶爾還是會難過會心痛會想回到從前,但心態很快就會擺正,繼續往前看了。
我們都很脆弱,我們都需要力量。


我不知道在我傷心難過的同時,天使好朋友會不會感受到而變得和我一樣。
但我期許,當我很快樂很想大笑的當兒,他也能感受到我這份想與他分享的喜悅。
我希望他是快樂的,很快樂很快樂。
嗯,或許這就是敞開心扉不帶著任何私心的愛吧。
有些關心在乎的話,在日常生活中我選擇省略就好。
你要加油,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啦,我對你很有信心的,因為啊以我這麼挑的眼光我是不會欣賞錯人的。
哈哈,我想啊這個世界上你再也找不到一個像我一樣熱衷的頭號粉絲了。
我很傻我知道,可是這也是能令我快樂也不會令你感到壓力的方式不是嗎?
:)) 

 星期六早上我和室友又早早起床吃早餐。


早餐吃得很滿足,感謝主!
我很享受這種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的生活。
哈哈哈,嗜吃的習慣改不了,但幸好兩天一次瑜伽還戒不掉。
有input就要有output嘛。
雖然物理的底子馬馬虎虎,但這個尋求平衡的道理我還聽的懂啦。


往圖書館裡鑽的心情是喜悅的,請叫我氣質書生!XD
本來想說找一些之前上課都沒聽懂的課文翻譯,結果都在看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哈。
看得正投入的時候,我乾脆把小紅脫了把一屁股坐在冷冷的地板上。
像個經常會在書局碰見的小孩,好奇地捧著新寵兒故事漫畫書仔細翻閱一遍。
不顧旁人冷眼一向都是我樂活的態度。
很自我有沒有?哈哈願天父赦免我的狂妄。
但我還是要秉持着這信念啦,我做什麼關你啥事? =PP  

如果給我一個願望,我現在想要一台麵包烘烤機。
沒有得下廚的日子是難過的,少了烹飪我就好像少了根筋。
雖說日子可以照樣過,但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圖書館書架上的食譜看得我咬牙切齒,能看手不能動真是太太太討人厭了。
四月九日,我期待你!
期待重遇下廚的一刻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諒我,最近壓力比較大。 > <


如果上帝通過一些苦難讓我們看見真諦。
我願意等待,沒有期限的守候。
朋友,大家都要加油。
沒有人是孤獨的,只要信靠得不是別人,而是祂。:)
晚安!^^
WITH LOVE,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