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27 June 2012

遇見。喜悅篇

赞美上帝,我现在是个二十出头的女生。
T.T 告诉我,我还年轻的很。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少了疯狂的庆祝, 但多了从世界各地满满的祝福。
平凡,也是一种享受。
请忽略右图,妹妹逗得我连双下巴都出来了。/.\
妈妈问我怎么不买一整颗的蛋糕。
我回她说这是一种时下流行,一整颗太普通了啦。
而且啊,这样比较不会肥,还可以省钱。XD
然后我们就兴致勃勃的去买了三片(小片到我有点后悔T.T)的cheesecake。
哈哈,早知道我就自己做给自己吃好了。
但我好喜欢吹蜡烛许愿。
因为啊,可以很贪心地向上帝祈求很多愿望,虽然有些真的是很三八。
我可以想象,我的阿爸父在天上很无奈地看着我然后摇摇头然后再会心一笑的样子。
HAHAHA.是的,我就是你那非常不要脸的女儿。=P
上帝上帝,我爱你!
生日收到的礼物都很别致,都是一些小东西。
一支纯巧克力冰淇淋,一个我爱不释手的蝴蝶结,一盒很多豆豆吃得我牙缝都塞满了颗粒的巧克力,和一罐淡淡的香香的然后我好爱好爱的味道。<----其实是香水啦。
这些都不是什么贵族名牌啊,但就是很贴心。
谢谢,谢谢你们爱我。=)
幸福,就是重复地做着你不厌其烦的事情。
不必黏在一块,但会把心爱的人们都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可以是一通简单的电话,一次平凡的旅行,重复一个彼此达成共识的承诺,诉说一个别人听了会笑得很不给脸的梦想。
听他第几十次提起搞笑的童年往事。
听自己很粗鲁很不客气地向他诉苦。
可以是一封很简单的信息,很令人抓狂到想打人的不甜蜜对话。
甚至连吵架斗嘴也是重复的。
为了一些芝麻绿豆蒜头皮毛的琐事大吼。
然后冷战,然后疯狂地思念对方,最后再很不甘不愿地和好。
再来像往常一样地聊着别人的坏话,自己遇上的人和事。
当天胡思乱想一大堆结果日子还是照样过得无厘头快乐和充实,还有很不情愿地说拜拜然后不舍得地盖上电话。
这一些看似很幼稚的小动作,其实也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而已嘛。=)
有时候,重复让人踏实,新鲜反而让人无感。 
我们都有很累很累的时候。
你的疲惫,我看得见。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即使再难过,但只要想起有个人在默默的陪伴你,即使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也能感觉很温暖。
肉麻的话你不喜欢听。
切,那我就收起我这般诗人的感性咯。=P
可是我很想说的是,我很喜欢这礼物,很喜欢很喜欢。
然后。
谢谢你爱我。
虽然你爱得真的有点太过霸道大男人而且我很想抓狂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我就是喜欢,没办法。<-----花痴重出江湖。XD
隔着一片海的想念,我怕飘到一半不懂会掉到哪一国去。
所以我还是把它藏在自己的枕头底下,偶尔拿出来细细品味好了。
哇,文艺气息阵阵飘来。

 加油,三八的。
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