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aturday 23 June 2012

叙述。

赞美主的恩典。
我还活着。不至于被那惨痛的考试打败。=)
五天没上部落了啊,我很想念你啊我的孩子!!
哈哈,然后你知道吗?
原来人在经过了无数个小时的午觉补眠之后,会变得很笨脑袋很不灵活。
很放空然后负责掌管疼痛的那条神经还会变得很不敏感。
一直撞到床脚是怎样啦现在?=^=
我的膝盖已经没有地方是正常的了,都是黑青不然就是被蚊子叮。
哭惨T.T 
还有啊,我好想回家。
空荡荡的房间只剩下我和那张睡了一年还是没有很熟的床,和几个期待回家的行李。
一台笔电,一盒看了很想吃的巧克力,和一条要吃两天的全麦面包。
妈妈,我很想看到你。=(
唉,室友回家了,系友们都回家了,他也回家了。
大家都在home sweet home,害我没有上fb的mood liao.-.-'''
因为,status都在写着:家最温暖/吃妈妈煮的菜最幸福/家的床最爽/家的味道最香/家的厕所最干净等等等等向我炫耀晒命的宣言。
yerrrrrrrrrrrr。
狂用睡觉来消磨时间也不是办法,不可能要我睡足四十八个小时吧?
杂志也看得七七八八,小说我是没办法专心看的啦。
电影?我比较prefer卧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看咯。
hmmmm,真想来个独自的逃离。
不然我明天就干脆去Georgetown绕一圈好了!
哈哈,有冲动就要做。ok,就酱决定。=P

抱怨归抱怨,上帝这几天赐给我的恩典我还是很珍惜啦。
哈哈,阿爸天父为我安排的旅程很美好,旅途很自在很轻松。
没有繁华的奢侈,只有甜甜的点缀,值得细细品味。=)
很感恩上帝,赞美你!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啊。
只要你有的时间是属于我的,那我就真真切切地把我的时间也给你。
时间这东西不用金钱来衡量,或者根本不能用金钱来换取。
所以如果你问我,我今年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我会回答你,给我一些属于我的时间。:)
奈何,我最爱的几个朋友都没在家啊。
虽然答应会补送礼物给我,可是对我而言,就算你没送也没关系啦。
只要一封很真诚的信息,是你用一些宝贵的时间打的。
我就会很开心很满足了。
哈哈,要因小事而感恩,嗯。
然后,我很不舍得我的美女senior。
这个学期我真的过得很幸福很幸福。
感觉每天都有好多人用不同的方式疼我爱我。
当中就包括了我的五代同堂。
我相信,系里面只有我们这五个那么高调吧哈哈?
其实我也觉得上帝安排的真奇妙,我们真得很投缘,也很三八。
能成为你们的mini junior,我是真的很快乐。
这幸福不一定是很具体或者轰轰烈烈的。
可以只是一些逗我笑的话或是一些有用的鼓励之类。
所以我也很珍惜和每个人的纵横交错。
因为你不知道,下一刻可能就不会再遇见这个人了。
T.T xinni,你结婚的时候我要当你的好姐妹啦啦啦。
加油!=) 
谢谢ehong请我吃奢侈的雪糕!

谢谢大家等了好久还排长龙的早餐!

我好爱这发饰,还有巧克力。

每次outing之后少不了的狂拍!

这次少了michelle那只猪,因为她去包粽子了。LOL! =P
谢谢你们,我的gorgorjiejie。
chehhhh,哈哈因为我最小而且还没过二十咧。
大爱你们,也会怀念每一次的聚会的。
一定要幸福啊,各位。
因为我们不是朋友,我们是家人。
对不起harr,这篇真的长到我也觉得烦了。
哈哈,你可以想象我一个人现在是有多自娱娱人咯,闷慌了。T.T 
hmmm,然后我要抒发一下我的感言。
我发觉啊,我对聪明又很有头脑的男生真的没有半点的抵抗力免疫力防卫系统零蛋思维逻辑统统失败。
很多时候和我说话的当下我都是放空的,因为我已经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了。
O.M.G.相比之下这样真的会显得出我的笨咯,cheh。
哈哈但没关系啦,只要让我专心欣赏他的聪明我就自得其乐咯。
wahh,很怪僻的一个爱好。HA.HA.HA.
然后我对会弹钢琴的男生,也是O.M.G. 
wanjoey你这花痴去撞墙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连发梦也在笑。
宇宙最强超级无敌大花痴就是我,我承认。=P
虽然又再一次地显示我什么都不会,但我还是乐在其中。XD
之后,我对很霸道,真得很霸道的男生也是如此。
霸道到我有时真的很想揍他,很无奈很想大吼,可是结果下场当然只有我被揍而已咯。/.\
这点真的和我爸超像的,我有时真的在怀疑我是不是有恋父癖。XD
很好,我这只脱了线的风筝断了翅的小鸟正需要一个人来管住我的任性。
哈哈,上帝赞美你!

 霸道的男人,我们三个月后见。=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