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细数 · 恩典


                      马太福音 2:10 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
              Matthew 2:10 When they saw the star, they rejoiced exceedingly with great joy.


OK.
请大家务必要给予非常超级大的耐性读完这长到.........................................
.............
....................
..........................
................................
.....................................
很长的一篇。
哈哈,我要把我这星期final project week + 圣诞周的八宝箱里的恩典们都搬出来细数一番。
因为这星期真的太喜乐了啦!:)
首先我要很大声地赞美我亲爱的阿爸天父!
yeahhhhhhh其实当下我是很随便很随便真的很随便(因为我记得很像是画图画到我要吐血了然后就fbfb一下然后不小心瞄到这比赛所以我就意思意思一下post了)。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只是一杯green tea frappucino,但我真的很感恩啦。
haiyoo,压力极致的时候来一杯心头好,图就有动力继续画了啊。:D

然后头毛的状况在大作战的这段期间很乖又没有耍赖地毛躁起来。
所以我就用多一点的hair mask来奖赏它哈哈哈哈。
大作战之鸡蛋沙拉蔬菜一大堆全麦面包三明治之吃了一份立刻精神百倍元气充满之oiisyi真好吃宵夜。
神经病,不就是一块面包吗?XD
然后这个这个我不懂要怎样形容上帝奇妙作为的AUTOCAD!!!
OMG史上最无比笨到我没话说可是却很大幸运的人就是我。
抽到的考题竟然是全班最容易的(所以如果没拿A就要被拖出去斩啦啦啦!)。
看着身边的系友们的题目不是复杂到我抓狂的floor plan就是elevation。
再看看我的,啊我是在做梦吗?
T______T 上帝上帝,我还以为我会不及格的啦。 (哭)
赞美主!

再来再来这个我好喜欢的成品。
(这篇部落好像是毕业时要展览的验收展,哈哈哈我一整个sem的功课都被我搬出来了XD)

然后登登登登!
画了整整七天不眠不休(也没有啦,从半夜两点睡到早上五点算吗?)的回教堂。
虽然说比起其他系友们的登峰造极之作,我这个小巫见大巫还真的不是很出色。
但,尽力就好啦!
耶,完成三张manual的A1还真的是很爽!
接下来我要报告本年度第13837261219203032171个圣诞派对。
哈哈哈哈哈,是caroling报佳音环节啦。
上帝真的很多pattern,竟然能赶得及在我回到家的第二天就成就了这么美好的一天。
哦不,是连续两天!



啦啦啦,最开心的不是假期。
而是在假期里可以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看看心爱的人们,听听舒服的音乐,再来一本看了废废的没什么营养的插图书。
前提是,其实我下星期还有期末考哈哈哈哈哈。
圣经上说,别为明日担忧,更不用为还未到然后好像还有很久才会到的下星期担忧啦!
(死小孩,圣经不是这样乱乱给你用的好不好?=^=)
哈哈哈,我很可爱。XD

 
星期日崇拜的时候穿了妹妹的小裙子。
因为她去生活营了然后其实我不算偷穿咯因为我有和小裙子交代报备一下《喂和你妈咪说我借穿你一下啊》然后我才敢穿上去的咯。
重点是窗帘的颜色竟然和小裙子很搭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用不完的窗帘剩下的就拿来缝了一件裙啊?
三八!
叫我老师!XD
很高兴我爸也来了教会。
真期待全家都一起来信主赞美主崇拜主的那一天。
我相信那一天会到的,我相信。=)

第二天的caroling。
OMG写到这就累了。
ARGHHHH继续!

可爱的教友们。
我的肚子好像爆了不下122329382792165144212次。
你们真的omg的好笑。
God bless!
我也算是半个musician咯,Hello tambourine!:)
我的假假的妹妹雪儿,真的有像到咧BUAHAHA
heeeeeee圣诞老人娃娃!
我好喜欢这第二天caroling night穿的裙子。
因为很宽松又可以遮掩着大肚腩然后可以大开食戒地吃!
对,整个caroling就是在吃,还有唱啦!:D


很夸张,还有自己烤的印度煎饼。
想不到我脱离了槟城半夜不健康的宵夜后,还要在hometown看见它!
但还是忍不住嗑了一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


×wink× ^.*

最后(yeah终于结束了XD),祝各位有一个愉快的圣诞佳节。
(怎么听起来很像电视上的广告台词或者是电台的DJ爱讲的那些客套话啦?)
哈哈,study week愉快!
merry christmas!
Muackx

最后的最后,超级大爱这一张!weee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