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稍纵即逝


小狗/小兔,你真的很可爱,哈。
偶尔忙里偷闲,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偶尔上来自己的窝,也是种调剂吧。
课业压力的威力像龙卷风一样地大,对未来的恐惧被吓一吓之后日益增长。
但,未来都还未来,你又在杞人忧天什么呢?
别忘了,你还有那最值得颂赞的上帝爸爸啦,小女子。:)
只要深信, 祂最后为你安排的,就是最好的。
那你现在就能走得安稳踏实一些啊。
只有清醒理智的时候,还能放心去爱的感情,才是值得珍藏的幸福。
因为,我们和别人不一样。
嗯,我都看见那些活生生的例子了,很恐怖很残忍但就是那么的真实。
朋友们失恋,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安慰才好。
只能陪在身边,偶尔吃个饭,搞笑搞笑一下,但下一秒不知道我说到哪个点,他们竟然会动不动泪奔。
唉,我只能说加油,失恋不过是一个让自己彻底检讨自己所要的,再重新出发的过程。
它是结束,也是开始。
我的朋友们加油,找一个会珍惜你而你也无比珍惜的人来爱你吧!
因为你们都值得啊。:)
愿上帝把你们的伤痛都带走,满满的爱让心灵无比灌溉。
Amen!
喝茶是一种文化,尤其为亚裔居多。
日本北海道最出名的薰衣草,最近被我喝进肚子里去了,哈哈。
我在幻想自己是个贵妇,凉凉的下午正欣赏着一杯法式的花茶。
看着唯美的书,配上一块牛油味十足的scone,就是一个清闲的陪伴。
这时不用说,有人已经在背后拿好锤子,准备很大力的把我的头敲得粉碎。
唉,想一下都不能吗?/.\
但很无奈的是,我正阅读着的是这些厚到要命然后又很不唯美的教科书。
没办法,要进步就必须付出。
Hannaaa,我会勤劳一点的,才能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点点!:D
明天是中秋,正所谓月圆时分正是想家之时。
大家不要太好奇是哪位名人的名言,因为那名人正是本人,哈。
昨天大家兴致勃勃突然办个月光晚会。
吃月饼赏月,喝茶讲笑话。
原来月饼是这个味道的,啊真的是太太太久没吃了啦。
妈咪,你在家烘的上海月饼还有剩吗?
poslaju过来应该不用两天吧!
大家,记得为亲爱的家人打个电话舒解一下恋家之情啊。
中秋节快乐,我爱的人们。:)


饮食依然以清淡健康为主,虽然本人逐渐感受到那几个很不体谅又讨人厌和我出去吃东西还特地叫叉烧和古老肉来气我说可以避邪的系友们的逼迫,哈哈。
但谢谢你们陪我吃饭,虽然那几顿饭从头到尾都是气我气到要吐血的过程。
嗯加油,我们的大二!

男生,是你教会我成熟的定义,也是我很努力想要学习的道理。
我不想一步登天,我要一点一滴地,像打地基一样地老老实实真真切切地长大。
这样的成熟,才有属于我自己的印记和痕迹吧。
omg,很像有点太文艺了。
ok,翻译多一次,就是我要做我自己然后慢慢成熟啦。
哈哈哈够普通了吧。^.*
然后,我很喜欢和你大剌剌地在大街聊个天翻地覆。
真的很搞笑咧你。
明明就是个爱面子又霸道到极点的大男人,无奈的是我这只小绵羊竟然被收复罢了,cheh。
不必为未来担忧,要知道那是最真的上帝。
套用圣经里我最爱的一句:所 以 时 候 未 到 , 什 么 都 不 要 论 断 , 只 等 主 来 , 他 要 照 出 暗 中 的 隐 情 , 显 明 人 心 的 意 念 。 那 时 各 人 要 从 神 那 里 得 着 称 赞 。—— 歌林多前书 4:5
嗯,晚安阿爸父。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