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记,生活。

有时生活存在着很令人懊恼到想打人的时候。
在那时刻你很想放弃,很后悔为什么要把责任扛在身上,为什么要把烦恼惹给自己,为什么自己想象的和现实差那么远,为什么不能安安分分地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你很疲倦,很想痛快地倒头大睡不理尘世间发生的大小事。
你很想逃离人群,想自己一个人轻快地唱着歌走在喧嚣的大街上。
你很厌恶是非,对许多不完美的小细节都抱着不悦的态度。
你很想融入大家,但却害怕打扰那平静的友好。
所以,你选择沉默,选择静静地,呆在一旁,观赏那笑得很灿烂很愉悦的画面,心里开心就好。
嗯,或许这是很多人的写实对照吧?
一群朋友里,并没有两个完全相同性格的人。
或许你热情,他关心。她安静,我倾听。
在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因为最完美的,只有那配得颂赞的上帝。
但人还是能求进步的啊,因为长大的定义就是秉持着这个道理。
很多时候在夜晚时分,入睡以前,我经常问着这么一个缺点连连粗心又迷糊的自己。
今天的你,有比昨天的她快乐吗?
现在的你,是不是正在努力完成答应自己的事呢?
你学会了把快乐不快乐,担心忧虑都交托给亲爱的阿爸父神了吗?
你的粗心,应该一点一滴地被理智征服了吧?
哈,对啊。
那些看似很不完美的不完美,在我看来就是一种独特又写实的生活之美。
因为有了它们,人才会一直求进步,求改善,势必接近那完美为止。
就算最终没有成功,也能很坦然地轻轻地摸着自己的头,告诉自己亲爱的你是我的骄傲!:)
所以啊,何必惧怕担忧,人的一生又何必强求。
加油,我爱的人们,要知道你们都是最棒的!

一天里面我最期待遇见的,就是这被我的系友们形容为全天下最恶心难吃看见就反胃之牛吃草的午餐。
哇哈哈,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星期二。
可能是因为有人和我同班........直接省略哈哈。
也可能是因为那三八的nic同学做我的后座的关系,他的冷言冷语足以令我笑到天荒地乱啊啊啊。
好小子,我才不会因为吃了这一盘蔬菜绝品而变成the HULK咧,哼!>.<
他还说如果以后assignment是要做model的话,broccoli可以直接当我屋子旁边的树!
OMG!很创意啦你,不过这样很省时咧哈哈哈!
然后登登!
这是一辆脚踏车。(废话!)
这是一辆黄色脚踏车。(难道是红色的?)
这是一辆有着两个轮的黄色脚踏车。(你有看过四个轮的咩·?-.-)
哈哈哈,这是一个特别的人的脚踏车啦。
因为上星期大学毕业典礼啊,没有便利巴士所以只能步行。
但由于本人要努力把小亭子的功课赶完,必须把所有力量都储蓄起来,然后蓄势待发一击即中哇哈哈!(这人是疯了吧XD)
嗯所以就把脚踏车借回来代步咯。
这让我怀念以前和好友约好黄昏漫步的日子。
最喜欢从斜坡滑下来,那种无拘无束感觉长发很飘逸很浪漫不理旁人眼光只顾微风很凉的感觉很爽。
三八,披头散发就有。=P
嗯,考虑看看mid-term break的时候把家里那台爸爸奖励本人优越的PMR(无聊高傲大头鬼=^=)之老铁马运输过来。
yeah,到时我要每天像滑滑梯一样溜着去学校!嘻 =)
hmmm然后这就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个孩子。
看似简单,但也花了我不少的美容觉时间,哈哈。
尚算满意,还能进步。
男生,谢谢你愿意花时间教我。
我们一起加油!:D
昨天还了脚踏车之后,觉得肚子空空的。
因为下午足足补眠了好几个小时才甘愿起床。
就跑到附近的mcd解决晚餐(或宵夜?)。
eii,我觉得女生真的很奇怪,嘴里嚷着怕肥怕脂肪很不健康很油腻可是一旦想吃的欲望一冲昏头我才管你三七二十一我要吃就去排队了。
哈, 但我真的享受一个人的喜悦。
记得吗,我说过你忙你的我忙我的,我们再一起忙我们的。
这样很好,我也开始明白体会你所说的那些话。
嗯,笑一个嘛!:)
 
赞美主耶稣,因你赐下的恩典让我福杯满溢。
晚安,正勇敢向前迈进的小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