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存在

哈囖哈囖,转眼间又到了美好的星期五。
经过了今天惨不忍睹的studio批评之后,本人有成长了那么一点点。
哈哈哈,怎么说还是微不足道的。
因为有些很technical/practical又buildable的细节,这么一个不切实际的自己可能是前所未闻。
唉呀,建筑系就是这般恐怖。
大一的那种天马行空来到大二之后立刻被铲为尘土。
我的浪漫唯美自然风,妈咪要和你说再见了。T___T
可是没关系啦,我有上帝的爱来指引我怎么画画,哇哈哈!
还有,你!
我那最霸道无厘头大男人却又那么令人放心成熟到我很抓狂总的来说就是又爱又讨厌的男生。
谢啦,你的手绘真的很漂亮。
还有幸好我们有着同样的想法,idea都差不远哈哈。
因为我的系友们都看不懂我在画什么啦,他们只看到几块木板。/.\
嗯,不必理会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一直都有在努力就是了。
我们一起加油!:)


然后由于本人离最新目标还差那么一点点,所以新学期我就打工去。
嗯,加油啊啊啊啊真的还差不少而已!
这整个星期是大学的毕业典礼,所以摆起来很多摊位。
就好象小学写作的那种游乐园啊,卖吃的穿的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
我负责卖的是手工花和小熊!
哈哈哈我觉得我是一位很称职的员工,因为去到哪我都会帮忙推销我的档口。
所以基本上系友们买来送学长姐的都是出自本人的摊位。
老板,加我薪水好吗?
哈哈哈!
我的伙伴心颖。
和她一起卖花很好玩又开心,因为她就是一个不管你说什么都会笑到很大声然后一直打你的手说很好笑咧的傻大姐。
哈哈,很喜欢这种性格的女生,会令你觉得说话超有成就感然后很好相处又三八。
而且说到推销我认了第一心颖就是第二。
合作无间!:)
我以后毕业的时候也好想要这类的纸花。
工作了几天和非常创意的老板偷师了一点点。
看来得空的时候要试着做做看留给以后毕业的自己,因为担心到时候没人送我只能两手空空地和我那重得要死的毕业袍和四方帽拍照就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担心的太远了吧?三八。
嘻嘻个人认为鲜花很不实际(哇不实际的人竟然批评别人不实际XD)。
什么嘛,明明就是咯。
鲜花虽美,但不长久。
纸花还可以做装饰呢!
手工艺术品的价值,在于那份真挚与朴实的人情味。


然后啊,我觉得靠自己的双手打工赚回来的钱,很值得。
从小就不是那种摊开双手向爸妈要钱要什么的什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公主啊。
靠努力打拼就能成功的道理我懂,用心经营每一件小事的心态我也很欣赏。
不能当公主,我就一点一滴攀上去当女王,嗯或者可能皇后也不错啦。
但,前提是要有一个很霸气的国王才行啊哈哈哈哈!
打工愉快,我的单眼相机你等我!!








这篇真的很罗嗦,大家耐心一点吧。
星期三那天和我的五代同堂们来了个最后的聚会。
真的是最后了,伤心。=(
要怎么说呢,可以遇见这几位很很很好的学长姐,是我的恩典。
重点是每次大家都很配合幼稚的我拍一些幼稚的照片然后在我说了一些幼稚的话以后笑得乐开怀。
真的很喜欢你们,我说过,我们就是一家人。:)
然后然后,dengdeng!
这就是我的第六代学妹,素琴。
和我同岁,气质型美女。
然后我竟然错误高估了她三八的潜质。
唉,对着你我也只能很斯文地掩饰我的粗鲁,哈哈哈哈。
她竟然坚决说拍照的时候一定要笑到看见八颗牙齿,才是最灿烂的。
OMG我的主耶稣,笑就笑还要在乎几颗牙?
hmmm,还是很开心成为我的学妹啦。
幸福咯你!XD


然后(到底要有几个然后!)。
每一次聚会都会有手信,真好。
话说,以上那个小花的手镯,是某人精挑细选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姐grace告诉我的时候我还叫她不要骗啦,哪里可能。
可是过后想想,应该只有他会懂我喜欢这种东西咯。
cheh, thankew lo男生!
很像有点不甘愿哈哈!=P
戴起来手很像比较瘦一点hor,哈哈角度的问题?=)
嗯,一星期就这样交代清楚了。
Studio我来也!!!
晚安,这么一个美好的夜晚。
赞美你,我的阿爸父神。





















 个人认为,再过不久本人就会患上心脏病了。
上帝,为什么看到他会紧张得不知所措?
救命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全天下唯独wanjoey一个人看到男朋友会想掉头走人的。
三八,小鹿乱撞不适合你啦。
cheh,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