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uesday 17 April 2012

小杂记

 

嗨嗨部落 :)
今天补眠补了足足三小时。
都是昨天熬夜读历史害的啦。
感谢主,有上帝的同在今天的考题又怎么能难得倒我呢,哈哈!
<因为努力读书考试本来就是学生的本分啊。>
很有道理对不对?我很珍惜现在还是学生这个身份。:)


昨天和系友相约到图书馆k书。
很明显我是不专心的那个。XD
读书很讲求mood的,尤其一大台笔电摆在眼前,你很难不去碰它咯。=P

题外话:我的小马尾意外得到系里好多回响,哈哈!
其实我是早上懒惰洗头吹头发涂发油做造型,又有点油油geligeli酱,所以才把它束起来的。
男生果然喜欢沈佳宜feel ~ /.\

好的,改天懒惰吹头发我就绑马尾!
然后啊,上星期回家的时候就把这星期日bow night的晚装高跟鞋之类给settle了。
开心!(撒花 ^^)
和妈妈妹妹出游没有压力,又不怕丑态百出,更不用大费周章打扮化妆一大堆。 
只是不小心把爸爸抛弃在家里,哈哈!♥


这双我好爱好爱的wedges
话说,它足足高十三公分。
就是说,我会由一个161 的矮冬瓜摇身一变,飞到174cm的模特身高。
wahhhhhh,各位身高低于一七四cm的男士们,你们舞会的时候不要拒绝和我拍照好吗?T.T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它的颜色,是肉色+灰色的合体。
而且重点是它很稳又很舒服!
高跟鞋不怕高,最怕是不稳。
我想可能是防水台做的很高的关系,所以根部不会痛。
(根据温宝儿博士小妹妹看<女人我最大>的经验,防水台就是脚趾到脚板前部分高起来的地方。)XD


这双我要上台表演穿的。
鞋后面有现在流行的铆钉,hehee。
那天我不知怎么超级无敌大幸运,走过逛过的鞋店都在70% discount。
又是主的恩典啦!
整整RM90的鞋子扣了才rm27。(我晕了-.-)
上面那双更夸张,rm80扣了变rm24。
我能不买吗你说?=)


然后当然也买了主角,裙子!
OMGGGG, wan joey要穿裙了啦~~~~
大个女了lo!XD
当晚的主题是bow-蝴蝶结,所以我就选了这件有大大个怕死别人看不见的蝴蝶结晚装。
哈哈!我期待的心情尽在不言中woolalaaaa!:)

然后这件也是很可爱,蝴蝶结在肩膀上的。
打算当晚和学长合唱的时候穿。(有点小紧张pula XDD)
这两件裙子价钱都属中等,不会太贵,毕竟以后也很少机会穿吧。
上面的rm62,下面那件就rm50。
谢谢我的两个大sponsor, 爸爸妈妈!:)
这两件都是在DP的ANNAHOUSE买的,推荐!

题外话again:
回到家一开始我爸还抱怨怎么买酱多,然后我妈就叫我快点进房里换。
就在我爸一直碎碎念的时候,我就deng deng!
优雅又高贵的走了出来。(最好是有> <)
哈哈哈!我好爱我爸那难以置信自己那粗鲁女儿也有这一天的表情!
我妈一直说有她当年的风范, hehee!
嗯,期待期待星期日!

赞美主赞美上帝,让我漂漂亮亮的赴约吧!AMEN


要时时向那至高无上的上帝祷告,必被赐予满满的恩典。
with lotsa love, jo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