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4 April 2012

因为我是你的女儿。:)

要叫所有信主的人都变得强大自信,因我们信靠的不是别人,而是神。
感谢主,和部落阔别了三天,我还活得好好的。
哈哈,这个星期真的喜乐得不得了。
我要很大声很大声用超高分贝超高音地说:“我真的很开心啊!”
快乐的元素接踵而来。
之前祷告的事项,O.M.G oh my holy Lord Jesus.
它们真的实现了!!!!!!
各位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三姑六婆非亲非故们,我被录取到纽西兰做十一天的交流生啦!!!
(T.T 既兴奋又感动地大哭当中)
能代表理大出国真是难以置信,全校只选上了十五人,本人是唯一一位非土著,而且是第一年生。
给自己拍拍手掌声鼓励鼓励吧!= ^ = (陶醉在群众的欢呼当中 XD) 
其实之前算是有把握啦,毕竟interview/面试/演讲/用英语呈现自己或换句话说hard sell 自己/炫耀自己的烂才能/有多自信就几自信/就算没自信也要假假很厉害这门事,对我来说是easy job。
来了来了,有人在晒命了。 > <
如有任何对面试的疑问,欢迎拨电致joey interview 专业顾问中心。
保证你的soft skill有所进步,包你获益良多。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爽。


梦想有时是如此遥远,远在天边伸手怎么能碰见?
但只要你肯攀登肯迈开脚步,肯取舍肯努力提升。
总有一天,梦想先生会在坐你的旁边,快乐地和你说哈囖。
我这人的心很小,小到只能装下我爱的人和东西。
但我的心也很大,大到很贪心很贪心地想把所有梦想都一并装下。
看着愿望名单一行行被删得越来越多,我要摸摸自己那不柔顺又粗糙的头发说加油。
亲爱的上帝,我把这一切的荣耀都归给你。
力量来自你,幸运和恩典都是从你而来的。
耶!XD



说真的,大家真的要把英文搞好啦。
在这个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时代(你以为写议论文咩?), 大家开口闭口就是ing ge rish 的。
弱肉强食,我们有什么是比别人厉害的,有什么是别人没有只有自己有的?
你会跳舞她会唱歌他会钢琴。
他会书法你会芭蕾她会写作。
我会演讲会享受会画画会讲冷过北极的冷笑话。
我也会下厨会散文还会把一件不起眼的烂衣服改装成性感背心。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懒惰,我们都会被惰性征服。
我们都在想着下一秒才努力吧,这一秒先fbfb算了。
但我们会后悔,会埋怨时间过好快,会生气为什么不好好把握。
人啊,就是这样的啊,撒旦是无所不在而且无时无刻都在诱惑我们的。
以前我的领悟不深,觉得读书很厉害就够了(其实也只是麻麻地罢了啦 T.T. )
但赞美主,学习才艺这个机会一直都环绕着我。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因为我是上帝的女儿。:))
对自己承诺了好多东西,包括这一年内不会碰爱情不会再执迷不悟不会沉溺以前。
前方有如此美好的果实等着我品尝,我为什么要在烂果子树下徘徊?:) 
加~~~~~~~~油!!!!!!







然后第二件令我开心到飞起来的事,就是我的紧急灾难避难所的诞生。
上帝啊,这个花了我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孩子,真的有够皮的。
一下子尺寸不对,一下子uhu粘不稳。:(
但还是那一句,有努力就有回报的。
我竟然生平第一次被lecturer赞说<WAN JOEY, HMMM LAWA, COLOUR CANTIK, KENAPA TADI TAK PERGI PRESENT?>
ARGHHHHHHHHHHHHHHHH!!!!
天知道我等这一句等了七个月又十多天啊~~ T.T
大大声赞美主!!!!!!!!!!!!!!!:)
我会更努力的呵呵。


爱我的人们,我很爱你们。
我过得很好,也会一直一直很好的。
常为小事感恩,能拥有一对很爱我的爸爸妈妈,关系好到爆的弟弟妹妹,三五个懂我宠我的知己,一群逗我笑到乐开怀的系友,和一个健康正常的身体。
是我的恩典。 :) muackx ^^


with lotsa love,
joey

2 comments:

  1. WOW JOEY! SO GLAD TO HEAR THAT!! I always hv a faith in you capable in achieving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FINALLY U DID IT AND YOU TOTALLY DESERVED IT! *High 5*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ew sista!!:)) lets gambateh 2gathe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