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心花

下一句是什么?
怒放!
心花怒放,放到像个花痴一样。
哈哈哈哈三八。/.\
哎呀,不知不觉竟然进入今年的第十一个月了。
小女子要说成长也真的长了不少,如果要从专业的医学角度解剖体型面积之类的话。
哈哈,至于头脑和心智方面呢,还有待进步。
但我觉得还不错,至少没有像恐龙慢慢退化然后绝种就好。
嘻,大家也要加把劲努力奋斗,yeah!=)
今天上完课后就心血来潮兴致勃勃地和系友们冲到mcd享用特价的午餐配套。
由于深怕放饭时间会人潮拥挤然后特价时间到然后排不到然后又吃不到。
所以pika好朋友就派了本人下去霸位兼排队他们再去泊车。
哪里知道,这时候恐怖的事情来了。
正当本小女子很一股劲儿地冲进麦当当的后门,然后东张西望地寻探好位,然后找不到所以再来个左转寻求更多空间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看到男生很帅气又沉稳地坐在一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下的潜意识和神经细胞们的立即反应竟然是转头走人然后大叫我看到鬼!!!!!
什么东西啦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啦啦啦!
最丢脸的是,我亲爱的学妹竟然坐在我转头大喊的位置。
主耶稣,我是想怎样?/.\
然后系友们还真的很殷勤的问我,蛤真的看到鬼啊有事吗你?
38。
对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就算你是我的男朋友了,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看到你我还是会很很很很紧张,手心冒汗的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系友们过后听了我的这番解释,竟然很同情我的遭遇。
还说:哦joey原来你每次看到他都是要深很大口呼吸然后催眠自己不要紧张然后硬着头皮走到他面前的啦?
哈哈哈哈,差不多是酱咯。
哎呀不懂啦,不要问我为什么啦。
就是酱咯,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紧张。
可是这种偶然的相遇,会让我觉得很浪漫咧。
啪!ok,回归现实。
就,酱啦38。 =P

很有feel咧?=)
耶!这个butter cookie超好吃的(也超肥的)。
不管那么多了,谢谢你我的室友。
虽然你平常不多话,然后都是我废话的逗你笑。
但是可以和你一起生活很开心,因为你会包容我的邋遢和日夜颠倒。
哈哈,然后还每次提醒我带钥匙和雨伞。
然后还每次打包好料给我。
然后还劝我早睡,帮我割纸皮做模型,还有关心我有没有课,需不需要叫醒我之类的。
这些都是很小的动作,但就是很温暖又贴心。
可能我比你小的关系,所以你都把我当妹妹。
谢谢你,真的很感谢上帝。
进了大学一年多来,都没有遇过像其他系友们发生的室友问题。
所以我是幸运的,嘻嘻。
明天的小考加油啊你,我一定记得买个muffin回来帮你庆祝的。
继续打呼噜吧你,哈哈!

嗯,继上一份manual画画的功课完成后。
接下来这一星期多我的眼睛应该会出现很多雪花。
飘啊飘的,我可以想象都是那autocad害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但没办法,抱怨再多还是得面对。
只好,牺牲享受,享受牺牲咯。
哈哈哈,文艺的咧。
就这样吧。
晚安我最亲爱的阿爸父神。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