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达浪!

So, love. :)
在这么一个室友如常睡得甜丝丝还和呼噜先生约起会来的夜晚。
小女子才刚开始有着属于自己的时间上来慰问下我那被忽略到几百公里外的孩子。
嗯,只要有就很满足了啦。
哈囖,部落!
前几晚的压力锅差点把我焖得熟透然后简直可以搬上桌面享用。
但谢谢,我想也没几个人斗胆拆我的皮扯我的骨吧。
要知道我顶着压力的那股耐力不是普通的强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交完功课有人就要开始发疯了)
对,我就是要说我交了,一份功课。
还有千千万万分在后头。
ARGHHHHH晴天霹雳然后很想打人然后像地球绕着太阳公转自转一样地交功课又有新功课然后又努力做功课然后又交又给又做又交又做的,没完没了。
救命,上帝救命。
但赞美你,我最爱的父神。
因为你的恩典还是够我·用的,yeah!=)
会不会很多人都有一种想法。
那就是很努力地把现在的事情做完,就算那看起来多么不讨好多么地讨厌多么的微不足道又多么的徒劳无功。
只为过后也能很努力地玩努力地享受努力拼命地慰劳奖赏自己。
hmmm这样好像有点太极端了,哈哈。
但我对work hard play hard 这句话超认同的。
可能是在archi里面你自然而然就会亲身体验到,这种循环性又变态的自我折磨。
努力熬夜赶工交功课后又努力地补眠吃喝玩乐放纵自己后又再恢复前者后者。
wahhh,我们真的很铁一下。
所以。
我要说的是,yeahhhhhhh我做完了,一份功课!
还有五十份等着,真是充实的不得了啊啊啊。
(又来。-.- 算了,你们就当作没看见这疯女人的自我催眠对白吧。:D)
但过程还是开心的啦,虽然半夜两点的宵夜很不健康。
亲爱的亲朋好友们,半夜两点吃个阵阵飘香的椰浆饭加半生熟荷包蛋真的很罪恶。
但,就是那么的无法抗拒哈哈哈哈哈。
nom nom nom nom~
无聊的小女子竟然开始期待studio的生活了,因为有借口放纵自己吃宵夜。
啊,什么东东!
绿茶和青草们赶快打救她啊啊啊。
OK, 自导自演真的很累。
算了我恢复正常一点算了。
好啦,那椰浆饭真的很好吃啦,不是普通的好吃啦。
吃一下又不会死。(很熟悉的语气。哦,是那霸道的男生的!哇哈哈)
普罗旺斯,法国
有时我会摸不着头绪。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喜欢的东西,颜色或是风格。
所以每一次收到的小礼物,我都不知道怎么反应。
每一次的小东西,都很合我心意地令我爱不释手。
真的很谢谢你,依旧可爱的男生。
你的霸道和大男人,可能都只是不善言辞的关系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都说我和你是反义词的啦。
我那么能言善道又铿锵有劲地文艺!
你就是那么的嘴皮子硬到我每次都抓狂想把自己柔顺幼滑的头发扯断啊啊啊。
cheh,我才不要虐待自己咧。/.\
但很感谢主,一场小小的暴风雨并没有把彼此的手扯开,反而更在乎地握紧然后依旧风雨同路。
不要形容到酱啦,我会很感动又感触地想大哭咯。
唉,都说女生是水造的,谁叫自己那么水肿所以又流不完的眼泪啦haiyoo。
不该发你脾气的,我再也不敢了啦。
任性又没有用,只会破坏之间的美好而已。
哼,没有下次!
吵架,你闪远一点!
然后,我真的超级无敌很很很非常非常非常绝无仅有的喜欢你送的薰衣草和绿茶。
(大哭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没想过你可以在我非常无理取闹又自以为很有个性地发脾气之后还能心平气和地体谅我其实只是很压力所以你就买了这两罐很可爱的小东东来帮我解压地逗我开心。
上帝啊,你的这位大小姐女儿是想怎样?
男生已经很累又烦恼又大压力了,唉公主病不适合你啦 小女子。
对不起,我真的错了啦。
上帝,请你用智慧灌溉我们。
不发脾气,不吵架。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偶尔欢欢喜喜地见面。
就算有口角,也只是嘴皮子硬的斗嘴,不甜蜜但很真实的训话,不体贴但很有道理的词语。
嗯,这样就够啦。
哈哈,所以,我们都要加油。
当然,我真的很开心你花时间教我画画之类的。
然后,你认真的时候真的超级无敌帅啊啊啊啊。
之前个人认为,会弹琴会读书的男生已经够帅了。
现在,我的favourite list上还要加上会画画的男生。
重点是,两者竟然是同一个人,是我的男生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疯够了没花痴?
yeah,晚安,我最爱的霸道男。
晚安,我最爱的上帝。
也晚安,依旧坚强的小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