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看,是晴天!



哈囖哈囖哈囖,我的部落小孩!
来,妈咪抱一个!:)
一日不见如三秋夕的道理好像被一层层的蜘蛛网呈现出来了哦。
你是真的很想念我噢亲爱的小孩,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再自己搞笑自己爽了,小女子。/.\
生活点滴还是得update一下啦。
不然本人很容易生锈的脑袋又落三掉四地忘了之前发生的大小事了。
嘻。=)
Ta-daaa!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很开心。
因为虽然那很不讨好的autocad先生对我很折磨很不客气又很不友善。
但我遇见的Photoshop小姐,是本年度对我最好的一个非生物。(你觉得非生物会有感觉的咩?=^=)
哈,我不管。
总之她就是很善良的让我学会很多功能后又可以运用在课业上。(当然还有可以修一大堆存有瑕疵和痘痘还可以瘦脸美白的照片啦哈哈!)
然后,这几天我在赶着一个新巨星的study model的诞生。
嘻嘻嘻(恶心的笑容)。




我有把golden ratio放进去的咧,哈哈哈。
(假假很厉害酱,你这只菜鸟。-。-)
这是一个pavilion,就是用来做展览之类用的。
不然平时也能当凉亭或休息的地方。
虽然只是study model,不是真正要交的东东。
但我还是做得很无比快乐啊。
不懂为什么,有木制的东西我就特别有兴趣。
哈哈哈,你们看得出那是雪糕棒做的吗?
今天presentation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正宗的balsa wood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如果真的可以瞒天过海的话我还真希望把那笔买材料的钱省起来去吃大餐呢!
balsa啊balsa,你为什么那么贵?
一片的价钱竟然足够我吃四餐MCD。
救命啊啊啊啊!
但算了,最近的束紧肚皮吃草喝麦片计划还进行的不错,再忍耐多一下我的水蛇腰应该会回来一下下了。
哈哈哈,‘一下下’。(因为我不懂它几时又会溜走啦haiyoo=P)

然后啊,下星期六就是我和系友们筹备了很久的新生旧生联谊会。
很难听咧,英文是orientation或者apartment stay啦。=。= 
本人负责设计海报和纪念品。
哇哈天知道我超超超级喜欢这份责任的。
因为可以有藉口光明正大的把我最爱的唯美浪漫风运用在上面!
yeahhhh我终于找到平衡点了。
studio的话我就用理性来处理,设计这些一大堆我就用感性来迎接它们哈哈!
赞美主,上帝你对我最好了!
=)
亲爱的鱼,你不要伤心害怕。
要知道你的这只猪一直都在你身边没有离开过啊。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学习,不能常常见面。
不能像以前一样做同座,上课说话聊八卦。
但,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不是吗?
听见你哭,我也会无比的难过。
有时候看清了事情也不必说穿,他们说什么你就一笑置之吧。=)
要相信上帝一直都在赐福给你,或许你还未看见而已。
愿上帝祝福你,我最任性的李靖宜。
突然有些想念纽西兰的小蛋糕。
心理作用告诉我可能是那边的牛奶特别新鲜牛油特别香牛也特别大只(什么烂道理)所以烘出来的蛋糕特别好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想旅行的冲动一直没有间断地充斥着我的心脏。
尤其看见别人正一点一滴地朝自己心爱的国度走去,我的脑袋就浮现那座看起来很浪漫其实是由废铁一大堆建成的巴黎铁塔,哈哈。
上帝,敲醒我吧!
还有一座山高的assignment等着你咧,WAN JOEYYYYY!
是啦,还是要赞美一下我最最最最伟大的上帝嘛。
嗯,晚安世界。
晚安,无比傻气但依旧勇敢的小女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