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翩翩话语

在这么一个听着一首很有感觉的hillsong的周末下午。
小女子用着很喜悦的心情,敲着就快要被一寸厚灰尘覆盖的键盘,嘴里大啃着贴心的室友从超市买回来的青苹果。
脸上挂着的,是一个看了很想大大力揍她的猥琐笑容。
坐的姿势很丑陋,粗鲁到室友宁愿选择永远背对也不愿自己的双眼受罪的姿势。
放飞了的坏情绪,像泡沫一颗颗地消失于未然。
哈,就简单的心情很好不可以吗?
大二的压力很无形,你不知道它几时会贸贸然出现挑战你忍耐的极限。
之前我想我是发了疯啊我,竟然觉得不小心睡着是一种罪恶。
还半夜三更很不清醒被单被我踢到床下头发很乱思绪很纵横交错地爬起来练AUTOCAD(一种电脑软件,拿来取代人脑画不出的东东)。
哼,说到这AUTOCAD,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它的难,或是我的笨咯。
怎么别人可以三两下就上手的东西,我竟然要花个三五天啦啦啦?=^=
自命不凡其实是自作聪明咯你,wanjoey!=(
但很开心的是,另一个软件Photoshop学到今天我还可以掌握,可能是它能满足我爱唯美浪漫的要求哈哈哈。
所以,亲爱的上帝,请你赐多一点智慧给我好吗?
赞美你!:)

许到了今天,我还不能体会在建筑系里努力了这么久的原因为的是什么
但我很有信心,坚信上帝会预备一个很好的安排给自己
许我还看不清未来,或许脚下踏着的路有着一些些不怎么好走的小石子
会被绊倒跌个四脚朝天,偶尔会把小脚丫给磨损弄伤然后流血。 
会想要放弃,抱怨,甚至哭天抢地拨电回家和爸妈说我很辛苦
尔会想家想到发疯,很想任性地躲在被单里大哭。
但,你知道的,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搽掉身上的尘土,摸摸自己的头对自己说:你要坚持,小女子。
不怕任何困难,我不怕
就算你给我再大再恐怖的困难,我都不怕。
我不会因为这么一个小失败,就否定自己之前付出的和努力过的。
你可以说我固执,可以说我好强,可以说我不认输。
但,我就是不想对不起自己罢了。
加油,你一直都很勇敢的啊小女子。=) 
 



无视我那没睡所以很惨的脸 :D
庆幸的是,我不是个会想不开然后自暴自弃的人,哈哈。
所以我会用很多美食来平衡一下恼人的生活。
前几天的sushi king bonanza,造就了我这几天的束紧腰带不可乱吃乱花钱之节食计划。
什么大头鬼啦,唉。=^=
每当想吃的欲望一布满容易被驾驭的笨脑袋,正是本人钱袋穿洞之时。
好吧,我承认我对吃的真的无能为力无可抗拒。
救命啊啊啊啊,这几天真的吃草了啦!

大家,尤其是我亲爱的系友们,求求你们高抬贵手别再约我出去吃好料了
让我面壁思过地喝麦片啃面包和吃草饼就好了吧
哈哈哈 XD

 
 
然后。
这就是我这几天为什么会情绪大乱压力很大的来源之一,哈哈哈三八!
是他大三的第一个project,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很多努力在这两张board,也是很多天没睡的那种。
所以你们有所不知,我看见这两张东西时的心情。
一开始很佩服很赞赏很光荣很开心系友们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拍照我竟然有种很骄傲的感觉(骄傲个头啊你?/.\),然后接着出现的竟然是omg很厉害怎么我那么笨然后竟然变成很emo。
无聊,又来胡思乱想。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把你当成目标啊,无论是在做人还是课业方面。
好想像你一样的自律又努力,聪明又成熟。
所以我才会不断鞭策自己不能松懈,我也很相信我能做到的!=)
赞美主,派一个独一无二让我可以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理智的天使给我。
教训我,不能冲动行事,不能感情用事。
而要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件小东西,就算那看起来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很想对你说,当下有你我是真的很幸福。
我们,一起加油,就为那还未来的未来,说harlo!:)


还是那句,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买支mcd或其它品牌的icey逗自己开心吧!
要知道,没有下不完的大雨,就如没有永远灰色的天空一样
彩虹,依然在另一边等着你啊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得路,見想的人。
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吧。
加油,世界。
给爱我和我爱的每一个人,愿上帝祝福你们
Amen

窝在被单里像个捧着图书的小孩,阅读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