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阔别

哈囖小女子,你人间蒸发了一星期多是想怎样?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我重返人间了。
我不懂应该从哪开始叙述上星期的生活。
你知道的,我的脑袋不是正常的健忘,和笨。
所以,请让我慢慢一点一滴地把细节都吐出来吧!(90度鞠躬 :D)
 
 
 
 

首先,向你隆重介绍我的好搭档,以王者的风势横扫演绎会掌声的凯建先生。
哈哈,可以和你拍个照真荣幸。
看着那些表演者那么落力的演出,我多么希望其中的一分子是很享受舞台的自己。
被你这么说一说,我竟然有种想重返舞台的冲动啦haiyoo,只可惜岁月不饶人啊。
唉,一声叹息当中。
只能说站在舞台的那种优越感至今没有任何东西能取代。
虽然过程很辛苦,但至少是享受的。
那我为什么这学期竟然隐身了啦啦啦?
cheh, 低调不适合你咯,小女子。
你等我,我也要以女皇的风势重出江湖。
英雌出击,十年未晚。
哈哈哈哈哈,有机会我们再同台演出吧!
(哦,忘了说,图片是盗可爱的霸道男fb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接下来忙得我不可开交可是无比享受的活动就是我之前提过的apartment stay。
 就在大伙儿都在忙着赶完烦人的流动医院模型结果还是赶不完,然后硬着头皮抽空出来办活动的心态,我真的很欣赏。
因为大家都知道啊,senior和junior的关系就好像脐带牵着妈妈和宝宝一样,分不开,更应该惺惺相惜的。
 
 
叫我导游!XD
我们的number 1主席!
和我同组负责带小绵羊然后看起来很man其实比小孩子还幼稚的安娣先生:)
表情夸张的jason哈哈!摄影师

可爱的慧文,活动组
后面的是我的junior!XD
    
全是菜菜菜,就说主席还是心疼我的哈哈哈哈哈
 
哈哈,38
很开心我是属于这快乐家庭的一分子。
虽然architecture真的不好念,正确来说是不知道从哪着手,和怎样开始念才会变厉害。
因为建筑系不是靠读着厚厚的书,捧着成堆的notes,整天小考大考整天当背多分就会考很好的一科。 
如果你现在来我面前向我抱怨你读着的科目有多难多辛苦多想跳楼多想放弃assignment有几多lecturer有多烂,建议你到建筑系读个两三天。
保证你会脱胎换骨开始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厚厚notes重重书烂烂lecturer和所谓多的assignment。
哈哈哈,说到很恐怖酱。
不瞒你说,就是这般恐怖。
我还和我的系友们说呢,如果以后你想把你的孩子操成像superman的话,来读archi吧!
我们是不睡觉不眠不休然后还比那些睡得很够还抱怨很累的人们更铁人的呢!
哈哈,但认真说来,上帝给我的这个看似很恐怖的手信,却是我很喜欢的礼物。
很喜欢可以一起笑到肚子痛然后呼吸困难然后手脚抽筋颈项麻痹的系友们。
很喜欢和他们半夜三更画图画不完又不睡觉然后跑去吃很不健康的roti canai喝印度奶茶。
很喜欢分享喜欢的建筑物喜欢的风格然后又互相酸来酸去说彼此的taste烂到极点的时候。
很喜欢,当其中有人开始懒散大家就会把他骂个狗血淋头再碰头大喝其实是心疼的时刻。
也喜欢,大家互相勉励进步互相切磋一起打仗的气氛。
也很喜欢,大家一起辛苦熬出来的作品诞生的那一刻。
我知道的,亲爱的上帝,你是不会把你的女儿安排在这旅途然后忍心抛下的是吗?
我很坚信,你一直都在我身上成就的所有事物,是美好且无可取代的。
虽然我会怕,虽然我会很彷徨,但我只要想起,当初袮是怎么引领我到这的,我就不再怕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马太福音6:34
加油,和我一起战斗着的人们。
cheers, archi。 :)


心情就像是一朵云,你不让它太沉重,它就不会耍赖下起大雨来气死一个没带伞的你。
反之,要让它轻轻松松地飘着,快快乐乐地浮着,你偶尔还会看见很可爱的小绵羊和大灰狼在玩捉迷藏呢。
哈哈,这么文艺的比喻还只有wan joey想得出来。
不要太欣赏我,我很低调的。XD
生活,依旧无比美好。
爱你,连自己都开始欣赏自己的,小女子。 ♥ 

















很庆幸的是。
我和你都共同拥有着那最伟大的上帝。
那由始至终都从未遗弃我们且赐予恩典满满的父神。
亲爱的男生,愿主继续在你身上彰显祂至高无上的荣耀。
我很相信,我们都能为主做盐做光,做祂最喜悦的仆人。
赞美袮,我的阿爸天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