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unday 14 October 2012

绰绰有余


.......Declaring Holy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赞美我最爱的上帝,希望今早的敬拜赞美是讨神喜悦,是神所悦纳的

能事奉袮就是我做仆人的小小恩典!=)
啊,小女子有生之年的第一次worship助唱是有够紧张得好不好
手上的歌词单不离手,结果还是背不完然后我整个就是很生气我的笨脑袋结果领唱最后竟然和我说不用背的啦,可以refer音乐架上的纸。
ok,可以REFER。-.-
干嘛不早说啦哈哈哈哈!
庆幸的是,恩典不只够用,还绰绰有余
真的超级无敌享受,我只差没有在教会里丢脸地大动作左右摇摆起来而已哈哈哈
为啊平时和系友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最不能忍受的除了是我那不停手的自拍还有强迫他们和我一起自拍外,位居第二的就是我独特的嗓音配上陶醉忘我的境界
呼,还好还好,今天上帝的女儿没有失礼,yeah

耶耶耶,我的小货车身也好了噜!
只剩下interior了,我今天要把它们都设计完然后就可以很轻松地度过我下星期的新生旧生迎新会了!
又来,是orientation啦。/.\
哈,我的同伴们加油啊!

然后趁着昨天是周末,我和阿芯和ashley和charlie先生就去看了理大游子吟的歌曲演绎会。
哈哈哈,这图我是偷霸道的男生fb上post的。
偷!!!cheh, 我是光明正大地拿好不好?=D
由于他是此演绎会的专属御用摄影师事前图片宣传师事后图片编辑师跑完全场被人呼喝被人使唤要拍到最美的角度不然不收货要重拍的专业人士。(哇要我的笨脑筋想这些无厘头又不懂存不存在着的职位名字真辛苦。哈)
所以身为他超级贴心的女朋友我当然要帮他宣传一下啦。(高调鬼=^=)
哈哈哈哈哈哈但这张图真的很美啦。
ok,称赞完毕。
回来啊花痴!=P


所以我们就浩浩荡荡像个小粉丝一样地去看演绎会噜。
谢谢ashley请我们吃的巨无霸鲜鱼。
我不知道为什么pasembur的华文要被翻译为鲜鱼。
只知道它很好吃因为里面有虾饼鱼丸马铃薯豆腐和一大堆黄瓜萝卜丝。=)
至于演绎会的照片呢,本人的3.2megapixel小红手机是没拍到几张的咯。
哼,等迟一些我的单眼相机到手后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是八八六十四总之我要和男生一起摄影去啦!=^=
哈哈,所以现阶段呢,还是乖乖等男生edit和post完之后,我再偷过来这边harrr。
喂,都说是拿咯!=P

今天牧师的讲题是门徒的基本训练。
谈的是原谅他人。
饶恕有时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因为世上的人都用自己的感觉去加注在别人身上。
有时或许不能体谅他们犯错,然后就好像拿一块石头砸着自己一样辛苦地生气,抱怨,然后忽略了身边美好的事物。
对啊,如果不能忘记伤害过你的人,那请你原谅他/她吧。
释放自己最好的方式,也许不是遗忘,而是饶恕。
等有一天,你再回头一看的时候,你会看见自身的坚强,都是从那些曾经狠狠划伤你的人身上蔓延开来的。
没有他们,你又怎么能预料,自己原来比想象中的自己还勇敢一百倍呢?
所以,愿上帝赐福于那些心中有恨的人们,要知道生活还是依旧美好的!
赞美你,我的阿爸父神。=)
小女子,生活加油!
 男生,愿主赐你满满恩典,
让你能在主里好好休息。
看见你那么累我是真的很心痛啦啦啦。
超级怕你有一天真的会倒下然后我会不懂怎么救你才好。
小女子那单薄的臂力扛不起你haiyoo。 
但你的那份倔强和坚持是真的有很恐怖的吓到我。
然后,还记得五个月前的昨天,是我的文娱表演。
哈哈,今天竟然是五个月后的事了。 
霸道男,能和你一起奉最爱的上帝真的很开心。
你的吉他还是弹得那么棒!撒花!*\(^.^)/*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