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然後就是一些有的沒的 C:


闊別了整整四個月又十五天,我又回來親親博客啦!
是很懶惰又沒恆心我知道,但就是需要一些心血來潮嘛。
比如用用繁體字敲文章啊,把檸檬片丟進我大愛的綠茶啊,之類之類的小細節都會帶來驚喜。
我一直都好愛華文,尤其唯美的描寫方式更是絕品。
只是又發覺英文好重要,是那種無法逃避隨時隨地都在用的重要。
察覺了嗎?我的文筆退步了好多。
是漸行漸遠的跡象。T.T
沒辦法的,世界上哪存在著兩全其美的東西?沒有對不對?:))
愛人們都說我變了,成熟去了。
哈哈可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38無厘頭性格還在啦。
活了二十歲是很難擺脫形象的有時。
就是很愛和姐妹們出去,說什麼話題聊什麼八卦根本不需要什麼精心安排。
因為有種東西叫默契!
可是我的大肥kim和小星星都去了sg打工,以後不知道幾久見一次了。×納悶×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我們都是四人出遊的。
就很38啊,大家都長大了但是那顆心還是一樣size一樣重量。
很珍惜每一次聚會,很享受每一個笑聲。


然後 昨天是情人節,哈哈我孤身單影的。
還陪了爸媽去拜神。(他們的慶祝方式很特別。) /.\
然後在kl買了愛心doughnut當手信,配合下氣氛嘛。
一下子覺得能當乖女兒他們的乖寶貝很幸福,是上帝的恩典。
漸漸發覺啊,之前很衝的性格有所改善,對人事物也看得比較開一點 。
可能現在的身份是飄在檳城海域的遊子,所以有所頓悟吧?
 爸媽永遠是愛我們的,這句話我活很久後才明白,有點遲鈍。XDD
星期六那天和妹妹跑上吉隆坡去找兩個漂亮阿姨。
去了一間妹妹和我都為之瘋狂的full house。
 妹妹!




然後東西也是超好吃的!
過後聊了很多媽媽和阿姨們小時候的辛酸史。
我才驚覺原來我媽小時候是個響噹噹的人物。
媽未免太低調了吧,甘心當個全職家庭主婦,二十四小時被我們欺負。T.T
我和妹妹還時不時賣弄小聰明,以為我媽是笨蛋。(是啦,很壞。)
結果其實她超厲害的,小學中學是第一名,樣樣精通樣樣懂。
直到遇見我爸她就一直呆在家甘心當個小女人了。
阿姨就說,我們三個小瓜是遺傳到爸爸媽媽的優良血統。
哈哈哈哈虧我們一直以為自己是天才,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要感恩啊大家!:))
或許你現在擁有的不是最好的,但那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heheee,很愛這一句。
十八歲那年,整個人生改變了。
之前過得太順遂太安穩,上帝乾脆丟了個重任於斯人,苦我心志,劳我筋骨,直到我看見世界末日為止。
是很難過的一段日子,哭著睡哭著醒。
但那都過去啦,我現在還是活得無比的痛快。
不開心的時候,就閉上眼睛對自己說:‘上帝又給考驗了,關關難過關關過!’ ^^

至於阿姨們都極度關切的感情部分,就順其自然吧!
都空窗了準準兩年了,單身也沒什麼不好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握得再緊他也會跑掉。:DD
然後我發覺我妹真的是詭計多端,鬼點子多到………………
你以後失業乾脆去當愛情顧問算了。
哈,雙魚座的就是愛崇尚浪漫,看多了韓劇是不是?XD
 在一間服裝店看到的。
很希望自己能變得更美好更知足一些。
新的一年啦(是過了兩個月半的新年-.-),我們一起努力吧!:))























自戀一下,哈哈!
STAY TUNED PEE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