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正能量 *.*



睡了美好的一覺,戀床的細胞正在蠢蠢欲動。
真的可以賴個一小時的床,然後滿腦子都是一些很笨很不切實際的幻想。
什麼一大堆夢幻小女生遇見白馬王子然後邂逅然後在一起然後很幸福很幸福的情節都出來了。
過後就是一系列小女生被抓白馬變黑馬跑掉王子被迫變性之類的突發狀況出現。
這是什麼病啊?嚴重狂想症啊我?-.-
是過度悠閒的後遺症。
媽媽說快點開學比較好,可以活動下腦袋和脛骨。
唉,媽我會很想你的。還有我的臭抱枕泰迪熊和一大張臭被。還有我爸!
還有.........我妹,和我弟。 (哭得淒慘當中 T.T) 



 
原本想弄pancake來吃的,可是我就是睡過頭了。
這一個月啊都和媽媽呆在家做了好多東西,可是我的遺憾是,沒有做到豆腐cheesecake。Y.Y
如果可以,我好想每天陪媽媽買菜,陪爸爸講話,陪妹妹讀書,陪弟弟,urmmm skype?(他到異鄉去了啦 > <),我就是愛當一個很宅很愛下廚很戀家的乖女兒。
只是歲月不饒人,本姑娘已過二十。
再也沒有那種嚷著不想長大的權利了。
因為,確實已經漸漸長大了,請叫我《成熟的女人》!= ^ = (高傲的我)
屁啦,最好是有成熟到! <---------------- 我妹毫不留情地射了一枝穿心箭過來。
是啦是啦,需要時間的好不好? :))





我一直都相信上帝聽見我的禱告,雖然有時很無厘頭很沒道理的。
可是這一次他應該是關起耳朵了,我要永遠呆在家的心願是白痴才會許的。
×無奈×




好吧,接受事實吧。
我會快樂的,只要給我找到目標就好。
不用找吧,回學校就會有一大堆殺死人不償命的功課了。
哦。
還是要加油!^^






那天,肥kim還沒去sg的時候,我就告訴她為什麼我洗澡需要一個小時。
哈哈哈!是有點誇張又惱人啦,但也是一個很享受的過程好不好?
以前太愛運動簡直像個男人,可能是我領悟得遲。
當女生超好玩的,很喜歡沐浴過後香香的味道。(對不起,我是自戀癖的。)




然後有一天,皮包大出血的一天,我被我妹慫恿花錢的一天。
那天,我發覺化妝水用完了,就想要添購一下。
腦子就真的只是打算買那個而已的。
這時候的惡魔出現了。
“姐,你應該有買超過一百的哦?你最愛的金賢重咧,你看你看!”
天啊上帝主耶穌啊!2012 日曆!
不買我對得起自己嗎?T.T
結果左拿右拿就不小心買多了。 






一瓶------->變七瓶。
不過說真的,thefaceshop是很好用啦。
經濟實惠又實在,前提是: 不要買超過預算的話。 /.\
又要再一次的感謝主,我的願望真的有實現。hehee :))



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老照片,我還曾是一個長髮飄逸風一吹就拍pantene廣告的女生啊!
哈哈哈。那時參加stjohn黑到像塊黑炭。(現在也沒有很白皙透亮啦-.-)
不過回想真的很爽,每天頂著大炎陽在操場練習操步。
來回幾十次也絕不喊累,或許就是這樣養成我打不死的精神吧。×。×
好想和我的junior們說, 我們都是熬過來的人。
其實能把所有事情兼顧得很好是一件超乎滿足感直達成就感的事情。
不要覺得我在晒命啦,那時的活動和學業可是和我的生命一樣重要的。
只是現在老了,沒力了。
就乾脆轉行去當文藝人士。哈!

午餐很簡單!

大愛UDON!

菜菜菜!

^.^

叫我健康的小孩!:))


 午餐吃的好飽,有點睡意了。
哈。
stay tuned again again peeps!






With love,
joe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