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睡得好飽。


今早的戀床癖又發作了。
昨晚調好七點半的鬧鐘, 臨睡前信誓旦旦要早起的約定,和一氣呵成計劃好的事情。
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都是賴床的毛病啦!
如果assignment的idea是在睡著的時候自動存檔進入大腦的,那我希望我會睡得像頭死豬一樣。
哈,就放縱那麼一個早上嘛。
很輕鬆又沒壓力的不是很好嗎?
之前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小冊子任務砸死,把我壓得扁扁的。
系友們都說我不應該忍氣吞聲,應該趁早下他個馬威。
但很無奈的,我就是那麼膽小又怕事,尤其面對一個體型比我大幾十倍的fatty。
我是狠不下心反抗的啦。/.\
所以,正當全世界都以為我會放棄的時候,我竟然把它完成了!
哈哈哈哈X1000000000 :))


只要心中存有希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有些事情就真的順其自然吧。
下一個轉角會遇見誰發生什麼事情,你能預料嗎?
不能對不對?:)
所以努力珍惜當下擁有的吧!
能擁有幸福到應該是我前世福氣修來的親情、雖然相隔八百里遠但其實只差了一顆心距離的友情,和一個在身邊無時無刻掏心掏肺守護著的天使。
我還在貪心什麼?還能奢望什麼?
會很珍惜的,答應。
只能說,jco yogurt唔得頂!XD
那天無聊閒著沒事做,就跑到queensbay去遊蕩。
哈哈其實也不算無所事事啦,是忙到不懂要先做哪件事。
買了一份禮物給妹妹,不過我很懶惰包美美,也很懶惰poslaju回去。/.\
所以現在選擇ignore它先哈哈。

yongtaufoo+芋飯!
最近都吃得很清淡,都是菜菜菜和蘑菇蘑菇蘑菇。
不然就是豆腐豆腐豆腐,配上水果無限量!
聽到大家說瘦了的感覺好好,我很樂意分享<喝綠茶,做瑜伽,減澱粉,增纖維>這個心得。
哈哈,其實也不是瘦到哪裡去啦,就看起來比較健康和均勻一些。
穿衣服也會比較好看,氣色比較好走起路來也比較踏實哈哈。
記得妹妹說過,我胖到像頭豬的時候總能找一大堆理由來自我安慰。
什麼內涵最重要,外表只是軀殼之類的。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XDD

推薦LULU老師的著作!




在大學不能上瑜伽課,就自己向書本學習。
之前假期在家和妹妹瘋狂練習,感覺真棒!
現在沒人陪我練飛翔式了,我都趁室友還沒放學的時候偷偷練的。(大哭)T.T

 媽媽說要常吃魚,可是大學找不到魚怎麼辦?
答案就是: 去吃subway的tuna delight! XDD
料多又實在,蔬菜一大堆吃了都不會有壓力。
我選的是pita麥麵皮,比起卡路里超高的麵包,我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知道的啦,我連喝水都會水腫的,更不用說碰澱粉這種東西。
可是上帝啊,為什麼麵包就是那麼香?
只能眼看手不能動口不能碰真辛苦。T.T
要有成果就得取捨,而我這次選擇取fibre舍carbohydrate。
先說哦,我不是完全不吃,是少量地吃。
不健康的節食只會有反效果。
不能心急,只要調整飲食,不碰零食,不吃宵夜,多方面吸取營養知識就好了。:))

大愛這一系列的書!:))


法式雜物風


這個星期照樣有design的assignment。
才開學了第一個星期,不期望會有什麼一鳴驚人的鉅作,但也想要來些小驚喜吧。
哈哈,真希望不會設計得太難看就好。 ^^
感謝主,真的讚美主!

加油啊,天使!
加油啊,努力著堅強獨立的自己!
還有大家,要大大的加油!
with love,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