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unday 12 May 2013

Beautiful . Be·You·Tiful :)

你们是世上的盐。你们是世上的光。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马太 5:13-16 
photo credit to mr. Google :)
好喜欢今天worship的歌,很鼓舞人心。
去一次主日崇拜,要比睡24小时更能把电力充满。
哈哈哈这是我告诉我妈的见证!=P
我好期待又很紧张,因为下星期竟然是我的第一次领唱。
OMG我的主耶稣,助唱骗吃骗吃一下还好,可是领唱!
我真的坐立不安。/.\
尽力啦,要相信你是可以的wanjoey!
YES!   
然后,今日感言。
如果说回到那个遴选的二月。
我不会拒绝partner请我上台的邀约。
遗憾总是美好的,而从来就没有如果这回事。
但我说,还有一年,你还有一年上台的机会。
这一次我一定紧握,不管累到像什么都不能放弃自己喜欢的。
因为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或许这一届文娱是一个缓和期,让自己再充充电,再重新出发。
唱歌表演,虽然很累,却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事。 
原来时间久了,你会渐渐发觉,值得被放在手心珍惜的,是什么。
是自己,是兴趣,是所有令你的生活快乐喜悦的事。
所以, 明年,我期待你! =)    
有时心会很累,马不停蹄这种很自虐的生活和向往乐活自在的自己有很大出入。
或许有一句话说的对。
生活本来就很累的,现在不累,以后会更累。
所以不管怎样,还是要把自己保持在喜乐的状态。
这样的efficiency会比较高,没骗你,哈哈。 
谢谢subway,感恩你在头脑不能function的时候总能弥补一些什么的。 :D

谢谢熬夜熬到一半又还有可以享用scone的瞬间。牛奶口味真的是我的菜!=D
感谢hairmask让头毛有柔顺的感觉,感谢绿茶让我的锁骨有明显的迹象还有感谢没有偷懒的小女子哈哈哈哈
那天偷偷跑出去北海参加aiesec SAVE THE WORLD的表演,我猜整个大学应该没人懂这件事哈哈哈 是的我真的很任性,可是这才是我爱做的事。所以,就奋不顾身啦。=P 唱的是hero和heal the world. 虽然舞台不大,但购物中心的音响一级棒,而且观众都是陌生人所以唱错也没关系哈哈哈!yeah加油!
   最后。感谢我最可爱的你。 妈,母亲节快乐。记得中学初期有过很小很小的叛逆期,大概一两个月哈哈。那时觉得你和爸只会要我读书,而事实上那时候我除了会读书其他什么都不会啦。所以还闹什么脾气耍什么性子说要探讨人生意义寻找生活的真谛这种鬼话。还写了一封信寄回自己家的地址而里面写的全都是自以为很成熟的对白哈哈哈哈哈!现在想回去真是觉得自己人小鬼大,幸好最后我的人生意义没有出现偏差,幸好hoooo。:D 想起来,好庆幸的是自小我的功课都是你坚持检查一番确定没错了才让我睡觉的。直到上了中学没有督促读书因为你觉得我能自立了后真的有些不自在。自动自发这种很恼人的学习态度也是被逼出来的。哎呀,很想念你的面粉糕和一切我爱吃不爱吃的菜。还有你的唠叨很想念你每次叫我起身读书的温柔。=)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虽然你照顾我会真的更无微不至一些。:'( 爱你,有时会把你气死可是其实只是嘴硬的女儿,上。
 
----------------------------------------------------------------------------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
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
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 村上春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