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记载着,幸福。

我想去旅行,一个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背包,里头装着的是那满腔热情的好奇心。
一個人目睹沿途的風光美景,拿著相機,拍下沿途的所见所闻。
拿着笔记本,提着爱画画的钢笔,用心記錄沿途美美的心情。
哈,即将去的纽西兰之旅有十几个同伴,应该也不错吧。
可能,独行侠会比较帅气一点罢了。=P
有时我在想啊,踏实的生活是什么形式的。
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还是拥有不算多但足以过着自己崇尚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就好。
从来就不是个追求荣华富贵的人,更没有想要侵略什么财富的意图。
只要每一个清晨醒来,是活着的。
你给我就算是一丝丝的嘘寒问暖,我也会感觉很幸福。:)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
不懂我的人,又何必解釋呢。
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说上一大堆听起来很悦耳的大道理。
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 司恩鲁
这只很可爱的黄金猎犬,是sista家的宝贝。
曾几何时,我也有过一段和狗狗相见欢,悲情散的故事。
我只记得,我们三个小瓜都很爱它,很宝贝这只为我家带来很多欢乐的小狗。
养狗,可能只是短短的几年时间。
但想念,却是一辈子的事情。
yoohoo,妈咪突然好想念你。
但不要难过,因为我明白上帝把你带回天堂是有原因的。
你会过得很好,和从前一样可爱调皮,不是吗?
有些东西,失去的时候因为一时不能接受,而哭天抢地认为世界末日降临了。
但回头看看自己,不也就蜕变成为更强大的人了吗?
加油各位,每一段痛苦的经历,都会造就现在极为坚强的你。=)
对每一件发生的事感恩,对每一件你期待发生但没发生的事感恩。
或许下一秒,上帝就会把比你期待大好多倍的事情,降临在你身上。
哈哈,Amen。
这是他的名言啦。=P
假期的每一天都在做着幸福的料理。
所以结论就是每一天都在长着幸福的肉肉。
哈哈哈哈哈 WHO CARESSS???!

那天嘴馋的sista想吃蜜瓜西米露,就到她家去教她。
我觉得,当天的午餐茶点晚餐宵夜她应该只吃这个吧哈哈哈?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普通的热,偶尔吃下清凉的西米露消暑也不错。
不用很不健康又油腻的椰浆,改用鲜奶来取代,yeah!
然后今天妈妈心血来潮,要做小饼干cookies。
一直嚷着,祖儿我要做这个白巧克力的,那个花生的也不错。
橙皮腰果也很像很好吃。
当时我记得只给了她一个眼神,好象是写着“>.< 做啦,每次都讲要做结果都没有。”
冷冷的回了一句,要做不是做咯。
结果她真的立刻去买材料回来了,我傻眼。
哈哈哈哈原谅我们,无厘头是本人遗传妈妈最优良的品质之一。
材料有新鲜牛油,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粒,面粉,baking powder,苏打粉,caster sugar。


姜是老的辣,我觉得我妈做的真的很很很很很非常的很香很好吃。
虽然我做的也不赖啦。(明明就是要面子=^=)
哈哈哈baking愉快啊妈妈!♥
鱼说她在学着做包,咖喱包和菜包。
怎么最近大家都刮起一股贤妻良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之厨艺大作战风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那我就找到同伴了yeahyeah!
加油大家,晚安世界!
亲爱的上帝,谢谢你爱我。
让我的每一天,都被满满的恩典充斥着。
我知道,你也一样爱着他。
并会把很多很多的能量加在他身上。
我们,加油!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