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6 March 2013

喘,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多久没上来部落了omg!
一星期整整一星期!
而且我只有十五分钟休息的时间啊啊啊啊啊!
快,快速交代啦yeah! ;)
上周五六日去了PKA的family camp。
好喜欢,只有专注在上帝的话语而没有任何烦恼忧虑的那三天我好喜欢。
是为脑袋也为心灵充电的生活营。
所以说,要做上帝的乖女儿就是世界上最最最快乐又很愿意的事。
哈哈,还认识到很多新朋友,幸好和我同挂也是三八热情如火type的所以一拍即合。
yeahhh,这学期我要超级无比大规律的生活,就算累到两只眼睛突到像金鱼一样我也要课业和活动兼备!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一定!=)
 
 
  
第一个设计office gallery的功课说真的我真的很很很喜欢啊!
哈哈,摆脱了上学期一天到晚不是设计回教堂就是小亭子啊不然就是阿拉伯小食摊= =再不然就是奇奇怪怪的坦克车(哦对不起是流动医院哈哈哈!)之类的。
害我压力到爆都不懂怎么发挥结果惨不忍睹,人家就是没有阿拉伯的那种跳肚皮舞的文艺气息嘛是想怎样哈哈哈哈!
这学期小女子总算拾回那天马行空的设计快感了!(很像很厉害酱。-.-)
哈哈哈哈哈,使地土偶我们一起加油!


再来的是包装设计!!
设计bahulu的盒子,有没有很想买的感觉呢。
其实我很懊恼为什么讲师要bahulu啦,做么不要cupcake/macaroon/muffin等等我可以一边想象那美好的味道一边设计的甜点呢。
这样作品出来一定一鸣惊人的哈哈哈。
虽然还是被学长姐一直念念念不停还劝我们不要自杀。
但就是很喜欢怎么办?=P
哦对了,我还放了我家的地址当酒店的地址。
hotel equatorial tampin.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马六甲的分行吗?
38!XDD
那logo我最爱了,我以后cafe的招牌也要这种的啦!
想想一下我发觉还可以省下找设计师设计名片招牌海报餐单blablabla的钱咯。
哇,很划算。
哈哈哈加油梦想 :)
 
赞美我最爱的父神爸爸,谢谢你在这夜深人静又很容易肚子大锣大鼓响的夜晚派了天使降下这般美好的宵夜。
我很感动。
(哭惨 T.T)
哈哈哈,谢谢我亲爱的教友,你们又懂我肚子饿?
一定是上帝显灵了哈哈哈哈。
muackssss ♥
这星期吃的,但我都有跑步啦,有跑那么一下啦哈哈哈!还有,hokkaido cake我终于把你征服了!
这星期真的很忙,忙到很充实,充实到很累,累了却不敢睡,怕睡了就会耽误任何一件事项。
但我相信,经过的风雨多到一座山都不够形容(话说最近很多东西不见,我很伤心T.T 连一条毛巾都被偷是想怎样。是啦我知道我很香所以吸引小偷啦哈哈哈笨系友给我的自我安慰=P)的小女子是一只毛毛虫,蜕变后准备展翅飞翔的花蝴蝶 。
能飞多高多远我不晓得,但愿意的话,就一定飞得起来。
哈,感性个屁啊你。
快快继续你的portfolio啦!
啊啊啊啊祷告祈求上帝让我进那间我梦寐以求了好久连做梦都想进去学习的建筑设计事务所intern!(简单来讲就是firm啦,假假很文艺的家伙-.-)
哈,是啦是啦,上帝拜托你了!
再见各位,晚安世界!
晚安,亲爱的主耶稣。
爱袮!=D
题外话,妹妹生日快乐!yeah, sweet 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