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Sunday 24 March 2013

恬,静。

pka大家庭办的探讨两性关系的讲座 :)
整场讲座,前俯后仰,笑到没力。
Pastor Sam, 你令我差点脑缺氧昏眩过去 ,哈哈。=3=
但带出的信息和上帝的话语真的让我获益良多啦。
Relationship这东西,需要给的commitment很多。
是full time job,不是partime job。
不是一个按钮就能暂停,不是有空才珍惜。
不是寂寞了想找个伴填补空虚。
需要很多沟通,不能只求别人明白。
不是期盼另一个人像天使般把伤口愈合。
不是你complete我我complete你,而是各自把自己complete了,再把我们给complete。
不是waiting for right person,而是自己成为right person。
上帝会预备,重点是自己有没有那颗愿意被雕塑愿意倾听另一半的心。
站在什么级别层次,心灵沟通到了什么频率,自然就会遇见些什么人。
很深奥的一门哲学,很很很难懂。
承认在这方面有缺陷,有不足,也有不会处理的弱点。
但也算上了课本没教的一课。
 先了解自己,再进而修补那不完美的残缺。
然后,再重新出发。
我相信,这一个小女子,会更好。=)
-Because GOD wants to protect, and HE will provide.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with God, is awesomely great.-
去了bigbadwolf书展。
平均一本是便宜到好像买一套麦当当鱼柳堡快餐的价钱。
买的书好像都和课业无关。
但很开心的是这些书都是能让生锈了好久的脑袋长智慧的书。
之前教友mr.KH强力向我推荐的<A Man Worth Waiting For>真的想看了再看多几遍。
他真的很好笑咯,一直问我怎么办才能更像Boaz。
我哪懂,去叫上帝教你哈哈哈。
但你肯在感情里积极上进努力修补,还算不错啦,给你一个like!:D
(不过我还是很想大大声笑咯,哈哈哈哈哈祝你们在主里幸福!=P)
 靠着上帝,怎样都不会迷失方向。
希望有一天,不管在行什么事上都能更像Ruth,好好等待那MWWF。=)
-By God's grace I will guard my heart daily-
by <A Man Worth Waiting For>.
 
 
 
 
 

不要怀疑,是我拍到美而已。超级无厘头的难吃。T.T
BIRTHDAY BOYSSSS!
 
系里最疼我的大哥pika和matric mate LK 生日。
去了间东西难吃到爆的cafe。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部落数落食物不好吃,真是连cafe的名字我都不想提。=3=)
哼,比起来我在家煮的蘑菇起司pasta都可以摆出来卖了咯。
真是!@#$%^&&*()_+=_)(&%$#@!!
但看在寿星们的份上还是得尽兴地玩啦,哈。
我们还亲自布置了那颗本来很有feel结果最后不懂长得像什么屁的蛋糕哈哈哈哈。
一群人出游,就是很窝心。
能在一起相处仅剩的日子不多,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吧!*\(^.^)/*
主餐得不到满足,所以就算皮包破洞还是得来个甜品点缀一下那馋到不行的嘴。(笑)

那天CG过后做了个可爱的miss FW一直叫我试的love language test
哇,很神奇的准。
测试的结果是Quality time和act of service还有physical touch。
是有点奇怪,因为平常的女生都是words of affirmation或receiving gifts。
可能是自己的时间不够用,所以做什么都只注重quality就好,哈哈。
act of service这个我懂为什么,因为不是很聪明的小女子在得到别人的帮助或服务就会深刻感觉被爱。
(很感动。T.T)
感动个屁啊,三八!=.=
是真的啦。
然后physical touch每次朋友或我爸帮我找回那些失去的东西后我都好想用力地抱着他们大声说我爱死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个测试是the four temperament test
毫无意外的我是sanguine。/.\
因为它其中一个最明显的弱点就是FORGETFUL。
=.='''
好咯我承认。
但知道自己的好坏再从而改进也是好的啦。
了解不同人有不同的temperament,相处起来也不会有摩擦咯。
But I'm still happy for being who I am.
WOOHOO! :D
周日快乐各位。
歇息完毕,冲刺加油!
×爱×
muackss 
 ♥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do not lean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straight your paths."
Proverbs 3:5-6
难得这篇可以这么长,真是赞美主!哈
因为可以偷懒不上来部落一星期只因阿赛门真是讨人厌的多啦。
加油!
 With lots of love,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