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Friday 4 January 2013

停 · 顿 · 歇 ·息

在这段大学第三学期末考和假期的空白格,提不起劲的,是那不够坚韧的读书心情。
有想过就这样买了张车票就逃回家去的,毕竟笨脑袋一直重复提醒着要考的试卷只剩两张。
但,如果就这样不负责任地放下我那几十寸厚的笔记们不管,我会很内疚啦。
所以,上来部落宣泄一下其实也不算什么压力的考试压力咯。
哈,长得那么大考试期间还第一次这么轻松。=P

 








话说2012的最后一天带了妈妈妹妹和弟弟去吃喝玩乐,说是要帮笨妹妹完成她的那几项愿望。
爽了没有啊你小妹?=P
不是故意忽略我爸啦,是他贵人事忙所以把家庭聚会给推辞了。LOLOLOL
但我的好几项岁末的wishlist却没有兑现,有点伤感。
哈,伤感的是我还没来得及拍下咸蛋黄般的日出和还没吃到北海道蛋糕 =(
日出我还ok, 但三番四次遇见的hokaiddo cake最后却没机会品尝我就真的久久不能释怀啦!
吼, 都是妹妹说吃了会很腻很恶心之类等等等等的负面评语,害我现在真的有种放弃的迹象。
但其实那天吃的durian puff还和它长得有点像咧,我可以对号入座当成已经吃过尝过了HC吗可以吗?XD
甜品一直都是小女子的动力,因为吃了会有罪恶感所以就会拼命地做瑜伽可是下一秒又会想吃不同的甜品然后又内疚又努力运动blablabla~
就说女生本来就很难懂也很善变嘛,所以根本就不需很仔细的了解或猜透我们啊,只需要偶尔来一客引人入胜的dessert把我们的口都填满就可以让我们眼瞪瞪又乖乖地呆着不哭不闹了。
哈哈哈哈,这应该是全天下女性的心声吧。
什么大道理我根本听不进,原谅脑袋只有吃吃吃的自己只愿意被甜品奴隶般收复。
上帝,你的女儿任性地很够力!
哈哈哈 =D
但任性是要付出惨痛代价的,各位。
代价就是接下来只能吃白粥配白粥,还有白开水配白开水,或者白粥配白开水,和白开水配白粥。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喉咙严重受损发炎兼贸贸然变成性感女神了啦。/.\
haiz 星期日还得在崇拜的时候助唱呢。
甘愿了甘愿了吗?
哈,但要赞美上帝,要称颂我最爱的阿爸父!
因为教友及时送上的消炎药真的令我无比感动啦。
谢谢你啊芳道弟兄!=)
哦对,还有昨天不小心弄丢而自己还浑然不知的身份证被好心人捡起的事件,也是值得一提的小恩典。
谢谢你啊好朋友。还有那两位好朋友的可爱马来朋友们,谢谢你们!
更要谢谢上帝爸爸啦!
哦,还有顺道一提的就是亲爱的STARBUCKS竟然送了14杯加大的饮料餐卷给我。
OMG, 是14啊, 不是13或15啦。(请问有差吗?)
还要是加大号的,是 TALL啊哈哈哈哈!
yeahhhhhhh,生活真的无比大美好,只要你愿意微笑!(还押韵的咧=P)
哈,笔记们,妈咪又回来咯。
再见世界。
爱你,我的部落。 ♥

2 comments:

  1. 话说那个hokkaido超级好吃咯~

    我自己很讨厌cream很讨厌很讨厌...
    本来以为那个很贵的hokkaido会给我丢掉去/
    可是吃了一个才后悔怎么不买多几个~
    不会腻,也不会说很甜~
    不过也应该是要看去哪里买啦LOL
    我上次是在荣成礼坊买的~

    ReplyDelete
  2. wowww真的吗?
    那天我在yeast面包坊看见它,好想买啊!可是我妹说会腻所以就没了。=(
    不管了,下次一定要try一下!heee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