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uesday 1 January 2013

感·想

2012的最后一天和妹妹做了一件八百年来都不会做的事----> 跑步。
过后还拿起相机东拍西拍的,她说这张小榴莲堆成的爱心最有feel了哈哈。
其实我真的好懒惰要写回想文啦。
因为这又要挑战笨脑袋的极限啊,坦白说谁记得一整年发生的事呢我问你?
OK藉口那全是懒惰写的藉口。
然后其实我是不想那惨不忍睹的年轻小女子被岁月摧残的样子赤裸裸地剖开摊在众人的眼里啦。
天啊,我年头的时候好年轻,现在是想怎样?
哈哈!


一月*
这令人振奋的头一个月,大略地忘了有半个月是被紧张的考试情绪充斥的。
大学的第一个期末考顺利通过,赞美主。
剪了个新发型,由超长变及肩长,由前刘海变成熟型的斜刘海,由乌黑亮丽变褐色的绚丽。
这改变,我喜欢。
 *二月
新年红彤彤的气氛依然浓厚。
但比较深刻的是小女子第一次当起了不算称职而且在自己的领土上还会迷路的不专业导游。
哈,这六人行很好玩。
脚车游古城,新体验!

第一次与blackball相见欢,从此结下不解之缘 =P
 *三月
第一次与学长姐们五代同堂,到现在还是很感恩彼此的缘分,上帝的安排。
第一次在大学里尝到友情不堪一击的惨痛经验继而跌入谷底,但没关系,那是一次经验,也是教训,更是教会我如何在煎熬中看清上帝恩典的一课。
第一次深刻领悟到,生命中有着一位同样灵命相互鼓励然后一起成长的这位知己是多么幸福,想起来还真的好感谢你当时候把我从恶魔的手掌上救出来然后逃到现在的教会去。不然有可能我现在是某门派的掌门人了哈哈哈哈哈哈,yeah爱你!




*四月
至今回想起仍然是很棒很精彩的一个月。
从谷底爬起的每一步走得好不容易,但能清晰看见上帝安排的道路更为难得。
第一次穿的超高跟鞋,第一次的unplugged演出,第一次被讲师赞赏的作品,和第一次感觉到我原来是个女生。哈,是的。我活了二十年又四个月才发觉我原来是可以当女生的。白活了白活了啦!=P 然后,我第一次那么疯狂爱上我的右酒窝。但,请问它现在去了哪呢?脸上的肉是多到把它攻击沦陷进而摧毁了啦。啊,四月的酒窝真美!





 
*五月
常听说,五月开的花很璀璨,所以用来形容小鹿乱撞的季节非五月莫属。
那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毫无预警,而且完全没有预料到的邂逅。
第一次的大舞台经验,很严苛还差点承受不住压力的演出。很庆幸大伙儿坚持到最后,算是为大学生涯填上除了课业还值得骄傲的一章。 
第一次被评审团毒舌而躲在舞台后面哭得像个什么似的,然后发觉有人默默在背后守候。那一次的感动,说什么我也不忍放它走。
第一次从夜晚聊天聊到清晨,还记得第二天带着朦胧的脑袋出席彩排。
第一次小鹿乱撞的紧张,第一次觉得两颗心是如此接近,第一次被牵起的手,第一次约会的不知所措,第一次听说的永远,和第一次把整个人生重新考虑一遍的契约。
太多的第一次,无法一一细数。
虽然它们已经被回忆的行李箱锁上,但这行囊,真的很美。
去年的五月,我踏上了一段,爱的旅程。

*六月
这是小女子的专属月份。
大学的第二次期末考。
第一次感到非常内疚但还是很温馨地接到50个未接来电提醒很爱睡的自己起来读书。
收到满满的祝福,和好精致好喜欢的小礼物。
一些很可爱的零丁画面闪烁着,那是有你有我,还有亲爱父神还有那有力的话语的当下。




 *七月
呆在家专注烘培下厨的一个月。
和爸第一次约会吃的自助餐。
把及肩长发剪成的直率短发。
小蛋糕,小饼干,和妹妹很爱吃的日本donburi。
立志要当出得厅堂入的厨房的知性女生。
回家真好,哈。



 *八月
忙碌充实的八月。
忙着为月尾的纽西兰之旅做最后的筹划。
忙着联络当地的学生联谊,忙着为寒冷的天气添购一些保暖但不失时尚的衣物。
忙着学新software,虽然还是很半桶水。
忙着做手作,忙着想要送上什么比较合适。
那是小女子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的一段日子。
没有任何芥蒂冲突的日子。
第一次很用心地抄下圣经里那几十句最爱的,也从而激发每天翻圣经的习惯。
第一次带着老朋友到刚下过雨的草场,不顾黄昏时分跑步的人们的眼光,完全陶醉自我地拿着很随性的牌子外拍。
第一次越洋寄了份包裹,还很担心飘到一半会石沉大海,哈。
八月,我踏上了一段,异国的旅程,纽西兰。






 *九月
为期两个礼拜的旅程很短暂,欢笑声不断,遇见的麻烦也不少。
但上帝的恩典永远够用,所以小女子的英语也刚刚够吃够用,哈哈。
想起来我好像没为这十多天干了些什么遇上什么认真地写上一篇游记hor。
惨了,拖泥带水的后果.=P


*十月**
为学弟妹办了个迎新营。
观赏了一场很精彩的演绎会。
和系友们设计动手做了个很喜欢的模型。
十月是个欢愉的季节,还有那一次很愉快很搞笑还差点吃不完的比萨午餐。


*十一月
又是回家的季节,与家人的团聚。
不知是压力还是什么引起的一触即发,第一次的口角。
第一次的害怕失去,第一次的动荡不安。
有悲伤,但也有值得被感恩的事项。
值得被挂在嘴边赞许的,是那无条件包容坏脾气的微风,还有那最后一次为彼此划上句点的外出,和电影。
谢谢你,也赞美父神。

 

*十二月
又一次地把烦恼丝剪短。
第一次很有成就感的买了一台心仪的相机给自己。
还有那经过好久的挣扎,反复思考只怕做错决定的一刻。
不想放手但被现实逼迫的无奈。
再一次跌入谷底深渊的痛,和不忍双方像恶性循环般受折磨的瞬间。
爱的旅程被迫提早结束,或许是你我都无法预料的事实。
此时敲打着键盘的心依然未完全痊愈,就算尝尽生活中的甜,也需一些苦涩来百般调味。
上帝恩膏的良药,应该慢慢地发挥其作用了吧。
但接二连三的圣诞庆典,确实是亲爱的父神安排的场景。
一个个教友们可爱的笑脸,爽朗的笑声,和那尽情尽性尽意的敬拜。
接近主的日子,很喜乐。
为这美好的一年画下句点的,是守望夜。
用歌声赞美,用我的生命做袮永恒的荣耀见证,真好。
十二月,又开始踏上一个人的旅程,但牵着手的,是那永恒上帝的温暖,和爱。
一年下来,有喜有悲。
只能说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不可能永远顺遂,不可能一直都是开心快乐的。
但不能逃避那令你惧怕的事情,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不要瑣碎,無病呻吟。
新的一年里,小女子依然会顺从着主的道,和祂的旨意。
要更茁壮成长,更接近主和主的话语,更要努力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
期盼,那个变得更好的我。
可以的,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