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接招!




3D MAX FINAL PROJECT进展得不错,赞美上帝!=)
本年度最值得感恩的一件东西 : 亲爱的desktop先生。
有了你简直让我的日子如沐春风如虎添翼如鹰展翅上腾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你是如花上身比较多=.=''')
哈哈哈哈哈感谢超人爸和我最亲爱的爸!
我发掘了我人生继唱歌之后第二个大爱就是RENDER!!!!
3D MAX/LUMION/VRAY 这三个本世纪超伟大的发明,你们好。
请多多指教我这只初出茅庐的徒弟,哈哈哈。
其中最user-friendly的当属lumion,可以加树加水加草加人,整个就弄到很busy很像厉害酱。
走到今天,很庆幸的是没有一刻想要放弃。
本人对Architecture最深的体会和感触就是。
万事起头难,到了中间会好过一点,最后一定会得到大大的满足。
每一个project的开端一定是毫无头绪,接着狂做research和analysis。
过后sketch了就用mr autocad把它画出来(本人最不喜欢的part,很闷T.T)
中间还有无数个被讲师挑剔要求拒绝的过程,心脏不够强大的同学请做好心理准备。
过后通过后开始有点兴奋画3D,开始加furniture加landscape然后开始想象到自己的设计长什么样。
接着很期待地render render,最后到了最喜欢的Photoshop小姐出场!
熬夜不睡不在话下,有时不睡了时间还不够用。
带着熊猫眼钓着鱼上课是家常便饭,捧着饭盒对着电脑吃烛光晚餐经常发生。
别人的周末两日是yeahh终于可以去玩去放松去享受了,我的周末是yeahh终于有时间把那该死的autocad画完了。
别人是‘啊考试好压力啊我不够睡啊怎么办’,我是‘啊太好了终于进入考试周了我终于够睡了。’
除了STUDIO PROJECT还有一大堆zapalang的什么历史经济企业管理还有什么建筑知识之类等等的副科要兼顾。
你看看你看看,这是一个多么考验人性耐力的过程啊你说。
T.T
不是一天两天不是你上网google三两下,考试前读一下就会的东西。
更不是临时抱佛脚,东抄一点西抄一点就会过关的东西。
重点是,稍不多加留意,还会面临FAIL的可能。
还有,比医生律师会计师工程师们还难考的专业执照。
请阅读以下文章 :)
ARGHHHHH,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ARCHITECTURE是宇宙中最强的科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的读者们。
如果你们不是archi的学生你们可能不会感同身受,甚至会觉得我们在自吹自擂在炫耀。
但如果你是的话,抱一个亲一下。
我替你加加油,我们都很棒!
YEAHHH!
上帝,我知道袮不会带我走了那么远又抛下我的。
能走多远,我就跟着袮走多远。
=)
遇到困难决不投降,坚持到底奋力去闯。
骄傲地说一声:老娘是练过来的人!
(不好意思,失态了。哈哈)
------------------------------------------
分享一个超可爱又有力量的卡通
很可爱啊啊啊!

4 comments:

  1. 可以跟你要个抱一个亲一下嘛哈哈哈
    想问你那Daylight 使用lumion 的嘛 ?

    ReplyDelete
  2. 来来来姐姐抱一个!哈哈哈 =D
    对啊,lumion简直强大的不得了。
    明明我的building长得不怎么样可是被他弄一弄立刻变成大帅哥哈哈哈。 (至少有自我感觉良好一下=P)

    ReplyDelete
  3. 谢谢啊 :D 那花花草草很真很喜欢
    老师竟然叫我们自己去找适合的Software render 啊救命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大力推荐lumion!但前提是电脑的ram要够强大,至少要4-8GB,不然会lag到美国去然后可以直接和你的lappy道别了。
    哈哈,再不然Vray plug-in进sketchup也很真,只是需要看很多tutorial来学,需要一直try and error。
    3D MAX最pro,需要很有耐性,因为你在screen看到的和render出来的有时会不一样,很pekcek。
    哈哈哈,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