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with His accompany. ♥

My photo
I am passionate about * Exciting things. A tiny living creature is enough to cheer one's life. *Warm, enthusiastic and live in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 *Passion and it lends me the ability to inspire and motivate others, which by I can talk my way in or out of anything. * Love life, seeing it as a special gift, and strive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it. *Owning an ability to embrace change and variety, and even be enthusiastic about it, as I realize that it is a real asset to deal with change on a very regular basis *Being flexible and adaptable, I am open- minded to change in many forms. *Willing to meet new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places, ideas and possibilities while easily build up a rapport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network with ease and do well in jobs that involve reading people. *Loving to work in projects be it architectural or social. Striking for excellence in doing everything while enhancing positive values and quality. *Strongly believing that positive mind can change a person's whole life and I have a flame in motivating people working in a same team with same goal with me.

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回来了

最爱的办公室文化
我最爱的帅气老板可是这两张有点太可爱了哈哈哈
哈囖大三!
从三个月的实习回到大学,见面礼是一个不懂做么会选到我的studio秘书一职。
哈哈哈我好想把那些讨厌的系友们推到海里喂鲨鱼啦!
竟然还不用投票直接跟我来个高声欢呼一致通过,重点是,我还来不及反应就已成定局。
-.-'''
好吧,我承认我是蛮受欢迎一下的哈哈哈哈。
可是代价就是要打信打名单一大堆好像当年在st john做的东西打到现在这种我好久都没尝试的凌晨两点。
ok,当年。
=D
趁着亲爱的马来西亚生日,顺道带了家人们到槟城三日游。
第一次在Georgetown的古街自驾游。
要说的是,本小姐的驾车技术是有进步神速的感觉,因为槟城人驾车实在是haiz,无法形容的恐怖。=P
被信任的感觉很好,要知道我爸是个爱车如爱妻的传统男人(根据poey小姐说的男生爱车就好象女人爱shopping一样,是天性哈哈哈)。
超级喜欢那些美美的咖啡馆的啦。
这趟槟城之旅最圆满的就是能兼顾我和小妹的cafe喜好,又能尝到爸妈弟最爱的槟城小吃。
是的。
我们就是不懂为何的就很anti malaysian food。=P
去了sip& chew, china house和 mugshot!
mugshot的homemade yogurt,sip&chew的花盆雪糕蛋糕和china house的tiramisu是怎样都一定要来一份的啦。
还有,我才发觉我爸妈很in咧。
会陪小孩做他们喜欢的事,会配合我们指定的动作(^.*)就算是有点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三可以一直拍拍拍拍到手机没电还要随身带个power bank。
这种童心未泯很难得,所以真的要感谢主啦。
=)

不是很像penang美食的美食杂锦图=D
大爱球衣和运动裤,很舒服。只是有点不能理解那是什么脸 HAHAHA
话说,有几项值得被细数恩典的事(会有点罗嗦hehee):
×感谢主让我有着这么好的internship经验,公司很好,老板很好,同事很好,连清洁安娣都很友善。虽然我的大头虾症从家里带到大学再把它带到公司但竟然没有被骂的经历。有时设计做得很烂被嫌弃很chinaman之后还会有那么细心的老板走过来一点一滴地指导。啊,做了一大堆calculation之后忘了save结果要重做,下午三点三准时肚子饿然后pantry里的milo和饼干都是因为我一个人而变得每星期都要进货,趁着老板同事们去开会赶快和疯狂系友开着youtube幻想自己是beyonce地在那边 halo halo halo。这些看似简单平凡但陪伴我走过三个月的点滴,说什么都是个很美好的经历。感谢主感谢超人爸,让我看见那么美的风景,让我遇见那么可爱的人们,让我知道其实在这片看似冷酷无情的大都市里,还藏着许多温情和善良。会好好的把那些学完学不完的知识都储存在脑袋里,希望我的ram有upgrade一点点去到4就好,4就好。哈哈,intern万岁!

×第二,还是要感谢主让我同时间拥有了一台我到现在用着它的时候都好想在发梦的desktop,一台很好用很方便又可以让我无时无刻打印diy的卡片书签一大堆的打印机和一台让我可以过过下厨乐的电锅。室友问为什么你连电器都可以感动感恩那么久啦-.-哈哈哈哈哈哈,不懂咧。纯粹觉得之前想要的,现在真的拥有了。谢谢爸那么舍得掏腰包,虽然当时我只是随便suggest说:啊我那架笨laptop真的lag到一个极点咯,每次用都很pekcek,不如换desktop更好!然后就这样的,打听该有的spec之后,就买了。唉,小强女你是何等的幸福啦。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套亲爱的老板的一句话,你现在有了ferrari,就不要再投诉自己驾的是kancil,好好学驾就一定比别人快!!!啊啊啊这个sem我要和你拼了!

×第三,还是感谢主在这三个月里安排了姨姨和她的家人。话说单单住宿我就真的省了足够明年去东马旅行的钱咧。再加上每天冰箱里无限量牛奶水果yogurt蛋糕起司任吃任拿,免费dobi服务无限量wifi热水冷气高床暖枕还有超大电视和双语报纸提供,这比酒店还酒店,帝王般还帝王般的享受,真是感恩啦。=D

×最后,我相信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这句话。七月的入院记,过后的掉手机掉相机失魂落魄记,从一无所有,到什么都有。从倒空自己,到再把它充满。我只能说,上帝,袮真的很奇妙。=) 袮的话,就是最抚慰人心的。说加油,小强女。大三,会是最璀璨的一页。YES!


感恩完毕,倒头大睡去。
耶,明天没有课!
晚安,世界。
晚安,超人爸!
You're too old to be cute laa auntie =P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自己》。
有时人太想追求那些看似高尚的职业金钱名利忘了那些只是外壳而把原本的自己丢弃了。
那些一切的繁华浮云,都是短暂的。

“马太福音 6:20-21 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

6 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紧握初衷,勇往直前。
最美的,永远是下一页的明天。
With love,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